聲優女神「水樹奈奈」是誰?她的聲音神級穿腦 鄉民淚奔:老婆雛田徹底死會

看不出已經40歲的水樹奈奈終於結婚啦!在大家替她高興之餘,一起來回顧她經典的作品吧!

image source :@NM_NANAPARTY

文/陳彥廷

知名聲優兼歌手水樹奈奈(Mizuki Nana)宣布跟音樂業界人士結婚!今年其實也是水樹奈奈出道的20周年,選在七月結婚,也是為了呼應與自己名字一樣的日文諧音(Nana)。出道20年的她,累積了許多知名的作品,身為超厲害的神級聲優屆女神~就算沒看過,你也一定聽過!

image source :Twitter/@NM_NANAPARTY

火影忍者–日向雛田

1998年開始,水樹奈奈固定為知名動漫作品《火影忍者》故事中相當重要的配角、同時也是主角漩渦鳴人兒時玩伴與妻子的日向雛田配音。在劇情裡,雛田是一位害羞內向,緊要關頭會為了他人勇敢起來的角色,水樹奈奈活靈活現的配音技巧與甜美嗓音,更突顯了她的性格特質,精湛的表現讓人嘆為觀止!

image source :Youtube/四季萌芽

妹妹公主–亞里亞

知名動畫妹妹公主裡,水樹奈奈為個性天真善良、喜歡甜甜的糖果與彩色可愛的東西、極富特色的軟萌妹子亞里亞配音,該角色的性格特質以天蠍座為模型,水樹奈奈的配音使得該角色形象更鮮明可愛,使人印象深刻,含有「害羞」感覺的聲音讓人充滿遐想~

image source :萌娘百科

魔法少女奈葉系列–菲特·泰斯塔羅沙

雖然水樹奈奈傑出的作品很多,但真要說讓她大紅大紫的,非魔法少女奈葉系列莫屬。在劇中,水樹奈奈為性格冷靜、沉默寡言,感覺讓人難以親近的菲特·泰斯塔羅沙配音,如果說可愛有代名詞的話,那水樹奈奈配音的魔法少女奈葉系列中的菲特·泰斯塔羅沙說第二,可能沒有人敢說第一,和日向雛田一樣都是鄉民老婆般的存在。

image source :萌娘百科

延伸閱讀 : 

有種感情叫家人!不只小鬼、楊丞琳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4對情侶

歲月是把殺豬刀!唱舊歌、超愛睏⋯網熱議5大瞬間代表你已老 

孤獨世界你永遠有我陪!經典虐暖動漫《玩偶遊戲》教我們的事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