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YouTube也出色的四位藝人 驚見50萬訂閱吸粉強者!

現在要看大明星,不一定要透過電視或影劇,這幾位藝人的YouTube頻道也能拉近你與他們之間的距離!

imagesource :YT組圖

文/陳彥廷

近幾年YouTuber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許多政治人物也都開始經營自己的頻道,就是為了拉近與粉絲的距離,其中因為疫情減少許多演出機會,紛紛轉向YouTube戰場的藝人也不少,其中有4位藝人的YouTube個人頻道更是引起不少討論,有人更擁有50萬以上的訂閱!

image source :YT/曾之喬

鄭元暢(YouTube訂閱數2.4萬)

鄭元暢在《惡作劇之吻》裡扮演帥氣又聰明的江植樹,但在頻道卻是搞笑反差,影片沒有偶包的他,近期開設的「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單元,邀來許瑋甯一起來做料理,兩位好朋友的默契在影片中一覽無遺,一搭一唱笑翻眾網友直呼「兩位好朋友互動,真的太可愛了」,紛紛敲碗下一集邀請林依晨,目前訂閱數有2.4萬人。

Lulu黃路梓茵(YouTube訂閱數10.7萬)

2016年才加入YouTube界的Lulu黃路梓茵,至今也累積了10.7萬個訂閱,其中很多影片都是電視節目後台的花絮,兩個月前開始上傳系列生活影片,不僅公開自己的香閨,活潑可愛的主持風格,從穿搭到髮型教學,通通不藏私跟粉絲分享,與家人的互動更是讓網友看了直呼「果然是有什麼樣的爸媽就有什麼樣的可愛女兒」。

曾之喬(YouTube訂閱數27.1萬)

從女子組合Sweety團體出道的曾之喬,不僅演藝、歌唱事業都創佳績,與男藝人辰亦儒的婚姻生活也是羨煞眾人,在YouTube頻道上主要邀請許多演藝圈朋友們暢聊,從感情觀念、年齡標籤,到事業心的分享,總是能侃侃而談的曾之喬,不僅主持功力佳,影片內容也能引起粉絲共鳴,吸引超過27萬人訂閱。

楊丞琳(YouTube訂閱數51.1萬)

婚姻事業兩得意的楊丞琳,不管走到哪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在自己的YouTube上大玩卸妝,親和又大方完全沒有女明星的架子,分享自己的生活紀錄,與愛狗的慶生紀錄,讓粉絲們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偶像日常,吸粉力驚人的她,至今更有51.1萬位訂閱,不斷創造聲量也位居《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歌手天團》第十三名。

 

【延伸閱讀】 

沒聽過很落漆!金曲最受矚目獎項 20大網友熱議國語專輯登榜

今年「鍍金」團會是搖滾還是小清新?20大網友熱議樂團來了

遇見心中那首孫燕姿…才女出道20年 長大的我們開始懂了天黑黑的歌詞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