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一週別錯過!LINE貼圖換代幣送更多 簡單教學3步就成功

LINE貼圖換代幣2.0正式開跑,想要在限時一週的時間就完成兌換活動嗎?你一定不能錯過超簡單的3步教學。

Image Source:翻攝自 LINE

文/林詩耘

LINE「貼圖換代幣2.0」活動今天正式開跑了,跟第一波活動比起來不僅1組貼圖兌換的代幣從5個翻倍加碼到10個,連兌換資格都從隨機抽取變成了7月5日前追蹤「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都符合。想要在27日前的短短一週內完成限時兌換的特別活動嗎?那你一定不能錯今天超簡單的3步教學。


☞ 步驟1:進入官方連結

關注「LINE貼圖最前線」的官方帳號後,會在今天公布「貼圖兌幣」的連結,點擊「查看詳情」後就可以進入活動界面。如果你收到官方的推播通知卻無法顯示介面的話,可以先檢查自己的LINE和手機系統是不是都更新到最新的版本,但檢查後沒有異狀的話,也可能是你不符合此次活動的參與資格。

Image Source:翻攝自 LINE


☞ 步驟2:選擇想要回收的貼圖

進入活動頁面後點擊最下方的「追加貼圖組」,就可以看到目前你的貼圖庫中符合這次回收條件的貼圖,完成點選後按下「確定追加」就成功了。如果你反悔不想回收貼圖,也可以點選右上角的「編輯」進行解除,只要在27日活動結束前,都可以不限次數追加或解除貼圖組。

Image Source:翻攝自 LINE


☞ 步驟3:等待快樂的代幣發下來

接著就是最快樂的時間了!你只需要靜靜地等到27日活動結束後,代幣就會陸續發送,並透過「Sticker Info」官方帳號進行通知。此次活動拿到的代幣會顯示為「獲得免費代幣」,到時候只要到LINE應用程式中的「主頁」 > 「設定(齒輪符號)」>「代幣」就可以進行查看了。

Image Source:翻攝自 LINE


【延伸閱讀】

全台Line貼圖冠軍是「兔兔」!七月改版五大重點先掌握

Line也能輕鬆寫筆記!Line Keep上線 功能跨平台、裝置超實用

已讀不回VS不讀不回誰討論度高?網紅揭秘:其中一種恐是病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