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比較營養?演藝圈情侶分分合合 5種「回頭草」的營養魅力

許多人認為「吃回頭草」是感情中相當不可取的事情,不過當你對曾經的另一半還是念念不忘的時候,這些也許是

Image Source:翻攝自 Facebook微博

文/林詩耘

演藝圈常傳出情侶分分合合的消息,像是男星艾成和曾經出軌人夫的女友王瞳結婚,連分手9年的宋慧喬和玄彬都被爆出二人同居的消息。到底為什麼在感情中受過傷害,分手後的情侶還是可以鼓足勇氣,找回心中最愛的「回頭草」呢?


① 擁有彼此最獨一無二的回憶

每對情侶在交往時都會有只屬於彼此的回憶,像是一起度過浪漫的情人節、陪伴對方走過低潮等等。那些獨有的時光不僅讓對方成為了世界上少數了解你的人,更讓他的地位變得無可取代。

Image Source:Unsplash


② 過去的不適合並不代表現在

分手的原因百百種,年紀、性格、時間等都可能是分開的理由。曾經異地戀的你們有緣分再相見、曾經還是學生的你們長大後再重聚…當過去的不適合都已經消失不見,也許再次見面就是最合適的時刻。

Image Source:Pexels


③ 分手讓彼此都成為了更好的人

也許大家都曾在戀愛中犯錯,但也有許多情侶反而因此成長,各自成為了更好的人。如果你已經改掉了那些不好的習慣,而你也看到了對方的改變,那麼又為何不給已經更好的你們一個重新認識的機會呢?

Image Source:Unsplash


④ 失去後反而更理解對方的珍貴

有些情侶往往分手了,又和其他人交往過,才發現當時對方的好是你從來不曾發現的。有些愛也許分手過才能看得更清楚,有些感情也許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回過頭來才了解原來這條情路上你最珍貴。

Image Source:PAKUTASO


⑤ 為了愛擁有願意重新來過的勇氣

許多人都覺得「吃回頭草」是一件很卑微的事情,但當你繞了一圈還是不忘當年的甜蜜,甚至還因此下定決心要重新追求前任,這反而一件非常需要勇氣的事。而那個讓你改變自己、鼓足勇氣的人,或許也就是值得你再度找回的真愛吧。

Image SourcePexels


【延伸閱讀】

被馬俊麟戴綠帽、3年無性生活…艾成終娶王瞳!3對癡情愛侶比拼

有種感情叫家人!不只小鬼、楊丞琳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4對情侶

走歪的PUA文化 充滿性別刻板印象的「獵女術」!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