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膽你就來!入住像掃墓、房間沒牆壁 這3大飯店設計超奇葩

你有想過入住長得像「墓地」的飯店嗎?義大利近期一間採用「減法建築」的飯店引起不少台灣網友的討論,究竟還有哪些飯店的設計也都超奇葩呢?

Image Source:翻攝自 businessinsiderdesignboom

文/林詩耘

義大利酒店Apfelhotel近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原因就是它號稱「減法建築」的造型設計卻形似台灣常見的「墳墓」外型。不過其實讓人傻眼的飯店還不止這一個,接下來就帶你看看全球有哪些奇葩的飯店設計,連「零星級飯店」都能拿來當作主打賣點。

★ 義大利 Apfelhotel:入住就像去「掃墓」的飯店

Apfelhotel位於義大利的圖西奧(Saltusio),為了突出「薪火相傳」的設計理念,整個飯店以「下凹」的減法方式規劃,希望能夠與周遭的山谷環境融合。除此之外,飯店還有露出了一道特別的木造門,看起來就像可愛的地洞入口。

Image Source:翻攝自 designboom


不過這樣的設計看在台灣網友的眼裡,難免讓人想到台灣一些外型相似的「墓地」。有人就留言「想在上面放鞭炮吃紅蛋」、「台灣還有更多一流的作品」、「清明節預訂加贈掃墓沐浴組」,甚至還有人貼出「黑人抬棺」的照片表示這是「接駁車」,獨特的聯想笑翻不少網友。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貓空壹勵壇


★ 秘魯 Skylodge :想入住?先爬山!

想入住秘魯的這間Skylodge Adventure Suites嗎?你需要先穿上登山服裝,徒步攀岩400多公尺的繩索,才能到達位於懸崖上面的房間。由於房間外圍是全透明的玻璃,所以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到獨一無二的風景,也隨時都能感受被掛在懸崖峭壁上的刺激感受。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Skylodge Adventure Suites


★ 瑞士 Null Stern:比家徒四壁還簡約的「零星級」

這個在阿爾卑斯山上的Null Stern號稱自己是「零星級」的飯店,因為它簡陋到只有一張雙人床、兩個床頭櫃和檯燈,連牆壁和屋頂都沒有。Null Stern希望每一位旅客都能體驗瑞士,你可以在床上欣賞到散步的野牛,還有360度無死角的阿爾卑斯山美景,是一家非常有「創意」的新穎飯店。

Image Source:翻攝自 businessinsider


【延伸閱讀】

大數據解析「地點評論」!台東5大最佳景點排名出爐

根本搶演唱會門票!桃園新景點Xpark五大亮點未開幕先轟動

看電影爽躺50萬床墊!3大影城「頭等廳」奢華票價一次看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