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弟OUT!「大叔的愛」正流行 網友最愛四大好處底加

大叔魅力爆棚,盤點4大與大叔談戀愛的好處!

image source :IG/ takuya.kimura_tak

文/陳彥廷

最近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跟大叔交往超幸福」,就如同酒越陳越香,年齡越長就越有獨特的成熟魅力,這樣的大叔氣質現在更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對象,而該網友也直指跟大叔在一起的種種好處,以下跟「年上男」交往的四大好處,來看看這些特質是不是也是你/妳所嚮往的吧!

image source :FB/Takeshi Kaneshiro 金城武

#心智成熟且有安全感

根據研究顯示,女性比同齡的男性心智成熟大概五歲,造成許多女性常常會覺得男生很「幼稚」的印象,因此不少女性覺得與比自己年紀大的男性戀愛,會是最理想的狀態,對於女生來說,因為比起年輕的男性,年長的男性通常玩心都會比較收斂,也比較有「耐心」,能夠獲得更多的安全感,且心智成熟的另一半,在遇到問題時也不會那麼衝動,能夠用成熟穩重的方式解決問題。

 

image source :FB/Takeshi Kaneshiro 金城武

#經濟獨立靠得住

現實面來說,通常年紀較長的男性經濟能力相對獨立,因為出社會的時間相對來較長,所以收入和存款通常也比年紀小的男性來的多,這對於另一半來說可以不用有那麼大的經濟負擔,也會過得比較輕鬆,且在物質生活上也能有較好的享受,更別說要步入禮堂進入婚姻關係,「錢」更是最重要的首要考量,真遇到什麼突發狀況也不用擔心沒錢可用。 

image source :Unsplash

#年上男通常懂得包容與寵愛

最常見男大女小的行為,就是男生寵妻無極限,大部分的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被另一半當成公主來對待,而年上男通常因社會歷練較豐富、收入較多等原因,比較有能力和耐心善待另一半,且通常較為理性,許多網友表示,年上男的疼愛是實際且直接的給予,雖然相比年紀較小的男性,少了一些熱情和衝動的感覺,但卻會有淡淡卻雋永的溫暖。

 

image source :IG/takuya.kimura_tak

#目標明確且穩定

不像大部分年輕男孩會對未來感到茫然,大叔通常對於未來會有目標,對於女生來說,心智年齡也會剛好契合,做人處事方面也比較合得來,性格漸趨穩定的大叔,大部分也對於生活會有一定要求跟品味,散發出來的熟男魅力真的會讓人覺得魅力滿滿。

 

image source :IG/takuya.kimura_tak

延伸閱讀 : 

「暖男」與「工具人」3大差異!跟帥不帥沒關係別老是搞錯了

狂刷4千人!鄉民實驗AA制交到真女友 竟然還有AB、AO制

機智老公生活3大語錄!老婆哭了怎麼哄 吳奇隆神回覆讓眾人服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