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3大超擬真周邊 童年回憶回來了

小時候超愛的《庫洛魔法使》,最近推出許多周邊,不只把魔法陣變腮紅餅,可魯也實體化了!

image source:p-bandai.jpbpnavi.jp

文/翁筠茜

很多女生小時候都一定看過《庫洛魔法使》,幻想自己也能像主角小櫻一樣使用魔法,尤其是經典台詞「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更是人人必背!最近日本就推出許多《庫洛魔法使》的周邊,把童年夢想實體化。

▲庫洛魔法使為《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人氣動漫》好評影響力第24名。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人氣動漫(分析期間:2020/07/21~2020/10/18)

魔法陣造型腮紅餅

記得小櫻收復庫洛牌時,都會召喚出魔法陣嗎?日本美妝品牌CreerBeaute最近與庫洛魔法使合作,推出聯名商品「魔法陣造型腮紅餅」,把小櫻的魔法陣做成腮紅餅,金色的外殼配上紅色寶石,上面還有太陽與月亮的圖案,整個童年回憶都回來了~不知道用了以後會不會增加法力呢XD

image source:p-bandai.jp

image source:p-bandai.jp

擬真版可魯

說到庫洛魔法使,就不得不提小櫻的好夥伴「可魯(可魯貝洛斯)」啦,庫洛魔法使最近推出一番賞抽抽樂,把可魯變成超Q的擬真版娃娃,脖子上戴著夢之杖項鍊,感覺下一秒可魯就會飛起來,要你把不見的庫洛牌都找回來呢!

image source:bpnavi.jp

庫洛牌、魔法杖吊飾

小時候喜歡看庫洛魔法使,還有一個原因是每張庫洛牌都有自己的故事,相當迷人。庫洛魔法使的一番賞抽抽樂中,也有推出庫洛牌、魔法杖的吊飾,可以掛在包包、鑰匙圈上,看起來非常精緻,選擇障礙者應該會想把庫洛牌一次全包!

image source:bpnavi.jp

【延伸閱讀】

醜小鴨變天鵝?牠本來就是天鵝!回顧童話故事「滿滿吐槽點」

不只漫畫NANA被中國翻拍!中華一番、網球王子也有崩壞真人版

你逆!忍者哈特利 「超廢忍術圖」爆紅 網友吐槽:童年好荒謬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