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滅火!iPhone12海軍藍慘變塑膠藍 網爆笑梗圖齊發

2020-10-22

11323Views

Apple發表會上釋出的「海軍藍」超美,有網友甚至一看到新色立馬預定,沒想到實際開箱後發現根本是「塑膠藍」,這個色差你們可以接受嗎!

image source:Ptt

文/閻芝霖

iPhone12將於23日開賣!先前在蘋果發表會公開的5款顏色,尤其是新色「海軍藍」人氣爆棚,網友們看到官方釋出圖片直喊「超美!」、「該換手機了!」不料,3C達人Tim哥在20日晚間搶先開箱全台第1支iPhone 12,卻發現本體與示意圖顏色差超多,讓人瞬間滅火,更有網友發文詢問「iphone的藍是什麼藍」,引發熱議。

3C達人搶先開箱!新機色差讓人瞬間滅火

3C達人Tim哥在20日上傳這隻開箱iPhone12「海軍藍」的影片,影片除了開箱討論度最高的新色藍色之外,也介紹功能以及盒內配件,先前Apple釋出消息指出,為求環保將不附充電頭器,Tim哥表示,這次iPhone 12真的沒有附耳機和充電頭,並介紹搭載的系統及相機。

image source:FB/3c有意思tim哥

由於「海軍藍」的實體顏色與示意圖落差太多,網路上出現一股「想退貨潮」,而Tim哥20日iPhone12新機開箱之後,「iPhone12藍」立馬衝上google熱搜的關鍵字排行榜第10名,開箱影片在FB上也湧入快20萬的瀏覽量,相較於Tim哥其他影片足足高了將近10倍的瀏覽數,看來這次iPhone12「海軍藍」的這個色差給大家不小衝擊呀。

 image source:Google熱搜

iPhone的藍是什麼藍?網友梗圖齊發

有網友po出「雪芙蘭」、「塑膠垃圾桶」、「藍白拖鞋」擁有相同藍色的物品,更有許多網友將藍色與國民黨做結合,嘲諷「可以做國民黨聯名機」,一連串爆笑又有梗的留言,卻讓網友們哀號「超沒質感」、「所要換買別的顏色了」,而iPhone12這色差也在中國掀起討論,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image source:微博PTT

立委葉毓蘭也搭熱潮!FB上傳「國民黨徽iPhone」

不只網友熱議,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也跟上這波熱潮!葉毓蘭在臉書秀出iPhone12藍色手機的照片,不過,本來背板是蘋果logo卻被改成國民黨黨徽,葉毓蘭發文寫下,「有網友說,是夜鬱藍,真有才,也很貼切」,並透露自己最近為了萊豬要開放進口,我常常加班到深夜,很憂鬱,也很blue。

 image source:FB/立法委員葉毓蘭

【延伸閱讀】

肉食也喊餓!五大連鎖餐飲「無肉風潮」 11道素食餐點吃過沒

賣舊機換iPhone12!3款手機估價app 報價完立馬脫手

流感疫苗全民搶打!關於公費疫苗你必須知道的4件事情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