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海邊擁吻新歡!給她勇氣「再度相信愛情」的林達光是誰?

繼去年宣布離婚後,歌手梁靜茹近日被爆出與「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到底他是誰呢?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梁靜茹 Fish Leong

文/林詩耘

有「情歌天后」之稱的梁靜茹去年宣布結束與趙元同的9年婚姻,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CTWANT》報導,梁靜茹與「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正在甜蜜約會中,並獲得經紀人的證實。究竟這一位林達光是何方神聖,能夠擄獲女神的心呢?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梁靜茹 Fish Leong

梁靜茹的新對象林達光身兼「上海派黎思管理諮詢公司」總裁、「保羅塞尚家族基金會」亞洲代表和「美國國家插畫博物館」董事等多重身分,他不僅事業成功,照顧女神也溫柔細心。

根據《聯合報》報導,梁靜茹上個月結束記者會後,就前往餐廳和林達光共進晚餐。用餐時,林達光還貼心為女神舀湯,兩人邊喝酒邊聊天,氣氛相當浪漫。之後還駕車與她在基隆的餐廳旁過夜,一起欣賞海邊的美景,情到深處兩人不由自主深情擁吻,看得出來感情不錯。戀情曝光後,梁靜茹的經紀人也回應「一直鼓勵她相信愛情」,而公司的大力支持可能也與她上一段不愉快的感情有關。

▲ 林達光(左3)涉足房地產事業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畢加索城市花園

2009年,紅酒商趙元同在梁靜茹的演唱會上跪地求婚,之後還育有一子Anderson,當時成為一段佳話。沒想到去年年初兩人才剛歡慶結婚9週年,8月就爆出婚變風波,根據《鏡週刊》報導,趙元同在還沒有與梁靜茹辦完離婚流程,就大方和名媛逛街,讓外界看傻眼。對於離婚,梁靜茹也是在演唱會中落淚承認,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Image Source:翻攝自 微博/梁靜茹

其實梁靜茹的感情一直獲得許多人關注,她和五月天的貝斯手瑪莎曾愛得轟轟烈烈,但最後兩人的感情卻無疾而終。雖然梁靜茹感情之路並不順遂,前段時間又與金曲歌后擦肩而過,不過新桃花曝光後粉絲們都為她感到開心,希望新對象林達光能夠帶給女神幸福和快樂。

Image Source:翻攝自 網路


【延伸閱讀】

謝和弦為她刺青、聲量超過鄧紫棋!新生代女星采子你認識嗎?

華莎「偽出浴時尚」引話題!內衣外穿、不拉拉鍊 回顧3前衛造型

這P圖太神!20歲火辣網紅正妹「施子怡」露臉變大嬸 網友爆哭: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