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演戲!大霈首次扛女主角就入圍 4位跨領域藝人挑戰金馬

這次的金馬名單相當精彩,其中入圍女主角、男女配角的4位演員,也曾在金鐘、金馬的其他獎項獲得肯定!

image source :FB/消失的情人節納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馗降:粽邪2

文/閻芝霖

第57屆金馬獎將於本週六(21)日登場!這次的入圍名單非常精彩,其中第一次擔任電影女主角的李霈瑜更入圍女主角獎,成為挑戰金馬的黑馬之一,小編盤點4位今年入圍金馬獎,但也曾在金鐘、其他金馬獎項獲得亮眼表現的藝人,祝福他們能夠順利奪金!

李霈瑜(大霈)-2019奪金鐘主持人!首次出演即入圍金馬女主角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李霈瑜,以《水下三十米》節目連續三年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並於2019年抱回大獎,第一次擔綱電影女主角的她,在今年又以《消失的情人節》入圍金馬女主角。

大霈在《消失的情人節》中飾演一個凡事搶拍的超級急性子,但感情生活卻毫無進展,年近三十還是母胎單身,對於大霈的演技,網友表示,「非常棒!尤其大霈超亮眼」、「看完也有點意外大霈是第一次演電影」、「大霈跟劉冠庭演技超加分。」

林郁智(納豆)-二度挑戰金馬!納豆2018曾入圍金鐘主持人獎

在台灣主持過多個節目的納豆,曾和搭擋任家萱(Selina)以《小宇宙33號》首次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納豆首次挑戰金馬獎是在2018年,以公路電影《一路順風》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奬,今年再以《同學麥娜絲》「罐頭」一角二度入圍。 

納豆在《同學麥娜絲》片中飾演一個經歷吞藥自殺後洗心革面的40多歲男子,接下戶政所的工作,也因此與他心目中的女神校花麥娜絲重逢,有網友認為「納豆演技越來越好」、「演戲比主持強多了」。

戴立忍-二度入圍金馬男配角!2000年曾奪金馬短片

戴立忍是金馬獎的常客,首次奪獎是在2000年以《兩個夏天》奪下金馬短片,2014年則以電影《寒蟬效應》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則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阿漢中年一角再次挑戰金馬男配角。

戴立忍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中,飾演阿漢的中年時期,雖然只在電影的最後一段亮相,但用演技和情緒演繹出經歷歲月打磨的羞澀,為該劇更刻畫了更深入的情感。

陳雪甄-2019入圍金馬新導演獎!今年挑戰最佳女配角

陳雪甄在去年憑藉著《菠蘿蜜》入圍金馬新導演獎,今年則以《馗降:粽邪2》中瘋狂入魔的「阿姨」角色入圍57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陳除了演員外,陳雪甄還擁有導演、劇團總監、表演藝術老師等多重身份。

陳雪甄在《馗降:粽邪2》飾演瘋狂入魔的「阿姨」,精湛又讓人雞皮疙瘩的演技,讓許多網友直呼,「我也被阿姨的演技嚇到,好有臨場感」、「阿姨的演技非常猛」、「整部片的恐怖擔當給阿姨就好了,根本不用什麼出戲特效」

【延伸閱讀】

爽玩爽吃!搭台中捷運就能到的3個夜市 別再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牛肉麵風波「皇家傳承」聲量爆炸成長 近十年紅燒組冠軍還有誰?

芋頭控請尖叫!三大季節限定手搖飲 幸福爆濃芋泥、Q彈芋圓來襲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