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遭歌迷強抱自揭童年創傷 4藝人遇瘋狂粉絲反應「很敬業」

金曲歌后魏如萱日前自爆自己被歌迷強暴,引起不愉快的童年回憶,你知道還有哪些歌手遇到過瘋狂的歌迷嗎?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吳宗憲鄧紫棋魏如萱郁可唯

文/林詩耘

魏如萱拿下金曲歌后之後邀約滿檔,是《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中歌手天團網路聲量排行的第35名。日前魏如萱被太過熱情的歌迷上台強抱撞到胸部,她在臉書發文「我真的嚇到了」,還自爆小時候不愉快的回憶。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曾經遇到過類似事件,今天就來整理一下4位曾經被歌迷的舉動嚇到的藝人,看看他們都是如何回應的。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歌手天團(分析期間: 2020/08/19~2020/11/16)

# 魏如萱:被歌迷撞到胸部想起「童年創傷」

魏如萱日前演出時,在歌曲結尾向觀眾喊話「沒有人要和我抱一下嗎」並張開雙手,台下就有一名歌迷大膽上前擁抱,卻不慎撞到魏如萱的胸部。她臉書解釋,因為小時候曾被大樓管理員對她的胸部性騷擾,所以非常忌諱肢體接觸,向粉絲喊話「知道沒惡意…但請尊重表演者」。不過有網友質疑是魏如萱先邀請觀眾擁抱,認為她的說法沒有邏輯,在引起爭議後,魏如萱已經將該貼文刪除。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魏如萱 waa wei

# 鄧紫棋:粉絲跪地獻花求婚她巧答「回家考慮」

鄧紫棋靠著可愛的外表和性格、以及極具辨識度的嗓音收穫大批粉絲,是《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新生代女星中網路聲量的第1名。不過人紅是非多,她2017年在香港開演唱會的時候,突然遇到粉絲獻花,當鄧紫棋問這束花的意義時,歌迷竟大膽開口要向她求婚。這個意外的答案讓全場觀眾瞬間沸騰,而鄧紫棋也回答「回去會考慮」,以巧妙的方式給這位歌迷台階下。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新生代女星(分析期間: 2020/08/19~2020/11/16)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G.E.M. 鄧紫棋

# 吳宗憲:撞傷工讀生騎摩托車上台只為拿禮物

說到瘋狂的粉絲,就不得不提今年的台中跨年晚會。當時吳宗憲正演唱到一半,突然一名陌生男子騎著機車衝上台,他趁著間奏詢問「你是送外賣的嗎?」主持人隨後也上前解圍,該男子解釋自己是「愛憲哥愛到上來拿禮物」接著就走下台。不過根據相關報導,這名機車男因為衝上台時將阻攔的工讀生撞傷,被警察依違反社會秩序的罪名移送法辦,並遭政府罰款6千元。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吳宗憲 Jacky Wu

# 郁可唯:被丟螢光棒傻問粉絲「我唱得不好嗎」

歌手郁可唯有《時間煮雨》、《指望》等知名歌曲,她去年在上海表演時,卻遇到觀眾將螢光棒往台上丟,甚至有幾根直接砸到她的肩膀和手臂,雖然粉絲突如其來的行為讓她嚇到睜大雙眼,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不過她仍敬業唱完全部歌曲,還開玩笑問「是我唱歌不好聽嗎?」以幽默帶過這場突發事件。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郁可唯 YisaYu


【延伸閱讀】

讓人一秒就戀愛!盤點5大深藏不露的「超有才」直播主

曾經稱霸你的電腦!台大五姬現況曝光 嫁入豪門、專攻學術差很大

影/難產也不放棄!3位藝人媽媽超勇敢 公開生產過程全是洋蔥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