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帥一定是女生!人氣coser八犬帥照整理 女裝曝光網看呆

2020-12-01

29750Views

馬來西亞coser「八犬」因為外型英俊擁有80多萬粉絲,不過常以帥氣裝扮露面的他,真實性別卻讓不少人都嚇傻了。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Hakken 八犬

文/林詩耘

Cosplay(角色扮演)是動漫圈內常見的次文化,裝扮者需要注意妝髮、服裝、背景等各方面的細節去還原動漫中的人物,今天為你介紹的這位「Hakken 八犬」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人氣超高的他擁有80多萬粉絲追蹤,不光各種角色都能駕馭,真實性別揭曉後也讓粉絲相當吃驚。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Hakken 八犬

八犬是來自馬來西亞的coser,雖然他的真實性別是女生,不過cos的對象主要都是男性角色。八犬不僅五官非常精緻,他也知道該如何呈現角色的特徵,像是扮演《排球少年》的及川徹時就被大讚「很有少年感」,到了《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鼬時眼神又透露出殺氣,即使風格不同也能夠完美表現出來。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Hakken 八犬

不只在妝容上下足功夫,八犬對照片背景的要求也很高。像是之前為了cos出《JOJO的奇幻冒險:黃金之風》的角色,八犬一行人甚至前往動漫設定的義大利取景。雖然作者荒木飛呂彥的畫風獨特,八犬仍做出了高度的還原,就連PTT的網友也轉發大讚「場地還原太神了」、「訂做cos服真的很用心」、「好像可以聽到bgm」。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Hakken 八犬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Hakken 八犬

除了男裝cos,八犬也曾貼出自己穿著和服的女裝扮相,有別以往的風格讓粉絲們都看呆了,紛紛稱讚「美到逆天」。不過八犬解釋,自己對洋裝興趣不是很高,所以這類的照片可能只會出現這一次。可以說,不管是男裝還是女裝,八犬都能夠憑著自己cos的技巧輕鬆掌握,被粉絲稱為「最帥coser」真的是當之無愧啊。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Hakken 八犬


【延伸閱讀】

Vtuber太擬真好詭異!讓你心裡發毛的「恐怖谷理論」是啥?

《鬼滅》作者被罵爆!為何女漫畫家用男性筆名 網揭4點真相

京阿尼罹難者遺作「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好評登冠!三大必看淚點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