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跪求出道!朴信惠新片《聲命線索》 導演「顏值太高」登熱搜

由朴信惠、全鍾瑞主演的Netflix新片《聲命線索》,不只劇情引話題,導演的顏值也成為討論焦點。

image source:wikiIG@queenshin_0218

文/翁筠茜

繼《艾蜜莉在巴黎》、《后翼棄兵》之後,Netflix 11月底才剛推出的新電影《聲命線索(Call)》,找來朴信惠、全鍾瑞、金成鈴主演,再度引爆話題,許多網友翻出今年初的電影發佈會照片,發現照片中竟然有一位「沒出現在電影中的帥哥演員」,原來他正是《聲命線索(Call)》的導演李重賢!今天就帶你來認識這位高顏值導演。

因顏值太高登上熱搜

擁有濃眉大眼的外表,高瘦的身材搭配白色襯衫,加上導演的身份,李重賢導演整個人透露出一股文青的氣息,微笑的樣子更引起粉絲暴動,電影發佈會現身後即以高顏值衝上韓網熱搜,粉絲紛紛跪求導演出道。

image source:YouTube/dingo movie

韓國電影圈的「怪物新人」

李重賢導演在2015年以14分鐘短片電影《몸값 Bargain》(暫譯:身價)出道,此片在各大影展上好評不斷,還曾在第14屆韓亞國際短片國內競賽中獲獎,李重賢導演因此被視為韓國電影圈中的「怪物新人」。這次李重賢導演首度執導長片電影作品《聲命線索》,罕見地以女性視角詮釋驚悚電影,燒腦的劇情加上豪華的卡司,備受期待。

image source:YouTube/Vstar

年僅30歲就才華出眾

因才華洋溢引起不少話題的李重賢導演,其實今年才30歲而已,剛好與主演《聲命線索》的朴信惠同歲,加上這是朴信惠出道19年來首度挑戰驚悚片,亦是李重賢導演首次執導商業片,因此兩人時常會一起熱烈地討論劇情。談起朴信惠,李重賢導演曾表示自己看過朴信惠的作品,認為她應該也能在驚悚片中展現堅強的演技,才會找她演出《聲命線索》。

image source:IG@queenshin_0218

【延伸閱讀】

丁真是誰?帥到在網路一夕爆紅 現況薪水工作曝光

2作品登金馬!20歲超強新人陳姸霏是誰?三大魅力帶你認識她

Vtuber太擬真好詭異!讓你心裡發毛的「恐怖谷理論」是啥?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