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柄抓不完?羅志祥澄清完黑歷史 酒駕助理等三大爭議更引關注

2020-12-07

5902Views

「豬」事不順的藝人羅志祥,雖然澄清了搶歐弟女友等五大傳言,但這些爆料似乎讓他一刻也不得閒。

image source :instagram/   showlo

文/羅文芳

藝人羅志祥4月份在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後,渣男形象揮不去,沈寂八個月他,4日突然在IG上發長文,寫下「深藏在心底深處的聲音」,針對多年前的五大爭議一次澄清,包含搶歐漢聲女友、宜蘭淫亂泳池趴等傳言,使他聲量再起登上「網路口碑歌手天團」第八名。

▲ 藝人羅志祥近期因為澄清黑歷史,隨後又有疑似助理的對話爆料截圖傳出聲量再起。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歌手天團排行(2020/09/08~2020/12/06)

羅志祥表示,搶歐弟女朋友,Makiyo跟自己早就澄清過,但仍然被持續討論,他原本抱著「清者自清」的態度,但網友們仍選擇去接收該類資訊,就像宜蘭泳池趴一樣,本來只是去參加好友生日聚會,但隨著媒體不斷報導,已經變成了「撕不下的標籤」。

針對前經紀人孫德榮說他性騷擾,羅志祥也直呼「我真的沒有」,對於未參加當年指定他主持《娛樂百分百》的影視大亨楊登魁告別式,羅表示因工作關係「有提前拈香」;此外有小模跳出來,指稱他主動約去歐洲同樂,他也回應「我完全不認識」。


但事情才剛澄清完,羅志祥馬上被網友爆料,他曾經「酒駕的助理」與友人的對話截圖,讓焦點再次被轉移,加上前陣子的違建新聞,使他爭議不斷。

爭議一:酒駕助理衝康爆料 澄清是被盜帳號

上月7日羅志祥助理因酒駕被逮,前幾日網路又被爆一段該助理的對話,提及「專訪要洗白,叫我們最近別惹事」、「又沒撞死人在那邊高潮」,更爆出羅與網美「每週做一次」,對此該助理則回應「被盜帳號」,目前已赴警局報案處理,讓不少十分好奇後續處理結果。

image source :instagram /  liltong

爭議二:內湖豪宅違建游泳池 拒開門讓建管處丈量

羅志祥在內湖的豪宅,先前曾因為養了一頭兩百公斤的豬,有臭味遭到檢舉,近期又被投訴違規加蓋游泳池,遭到鄰居檢舉,台北建管處稽查時,羅志祥第一次以工作為由「主動提供照片」查驗,但要求上門實際丈量尺寸時,物管公司卻拒絕進入,對此建管處表示若再拒將可依《行政執行法》處5000元以上、30萬元以下怠金。 

image source :台北市建管處

爭議三:宣稱有豬迷禮物專屬房 遭抓包遺棄粉絲娃娃

羅志祥的粉絲後援會,入會費每年1800元,先前還有粉絲自掏腰包集資送53萬名錶,對此羅志祥對外表示十分愛護粉絲的心意,有一間「豬迷禮物專屬房」收藏拿到的禮物,但先前「反羅志祥粉絲團」則踢爆多年前,有人發現自己送的娃娃,出現在當時他的經紀人IG房間照片,當時該粉絲因怕被其他豬迷霸凌,事後才決定提供圖片爆料。

【延伸閱讀】

遶境文化與亂象怎平衡?萬華青山宮聲量爆增 正反方網友激戰

手繪國寶顏振發繪製女神舒淇 作品亮相引兩岸網友筆戰怎回事?

老藝人油土伯異軍突起!網分析關鍵原因 狂推素顏韋禮安「羅時豐」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