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雙頭姐妹「明曦」、超大尺度「王珍珍」 3大獵奇系Vtuber你能接受嗎

2020-12-29

9308Views

美少女Vtuber已經不稀奇,這三個獵奇系Vtuber你覺得如何呢~

image source:明曦-officia小黑罱Channel


文/閻芝霖

不只是創作者之間有企劃、影片剪輯、定位的比拼,Vtuber(虛擬偶像)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現在青春洋溢又可愛的美少女、少年Vtuber已經不稀奇了,許多「腦洞大開」的造型也被創造出來啦~小編盤點3個「獵奇」Vtuber,來看看你能不能接受!

一、雙頭姐妹Vtuber「明曦」

「明曦」是在中國網站bili bili發跡的Vtuber,雙頭的設定讓網友直呼「太可怕了吧」、「我還沒準備好⋯」、「今天惡夢的素材有了」,不過也有網友興奮表示「我可以!」、「享受雙倍快樂」。

「明曦」目前在bili bili只有兩支影片,其中一隻還是動作測試的影片,粉絲卻高達1.8萬,在首支自我介紹影片,平鋪直敘的說話語調跟不自然的應答,讓網友直言「像在唸課本」、「好尷尬⋯」,儘管這樣,特殊的外型仍讓他們在Vtuber界成為備受關注的「新人」。

image source:明曦-officia

二、白襪Vtuber

不要以為只有人才能當Vtuber,繼雙頭設定後,一名網友在bili bili釋出「白絲襪Vtuber」的模型測試,還沒有宣布「出道」即在社群上引起大量討論,僅1分多鐘的眨眼畫面吸引超過9.2萬次觀看,讓網友直喊「奇怪的Vtuber又增加了」、「近期的Vtuber都不當人了?」、「以為是蟹老闆」。

image source:小黑罱Channel

三、生殖器Vtuber「王珍珍」

Vtuber的型態真的千奇百怪!有著男性生殖器外觀樣貌的 VTuber「王珍珍」,在官方推特有超過7000名的粉絲,YouTube也有4000多人訂閱,至於王珍珍的發音「オーマンマン」是什麼意思,請大家自己去查(喂~。

許多網友表示「這我真的不行」、「到底www」,王珍珍除了遊戲實況,也會和其他Vtuber共同直播,還出了人型公仔,讓網友直呼「日本人真的沒有極限」。

image source:王珍珍

【延伸閱讀】

40天就能破百萬訂閱!紅遍全球的Vtuber到底是什麼?

peko是啥意思?宅男秒懂「魔性中毒哏」原來與上億商機有關

你也能成為Vtuber!製作虛擬角色超簡單 2款App讓你立馬出道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