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洗眼睛」你敢試嗎?拿銀棒戳眼睛按摩清晰視力 網紅圈瘋開箱體驗:癢癢的!

2021-01-04

13453Views

俗話說看到髒東西要「洗眼睛」,但你知道除了洗眼液、眼藥水,還有一種看起來很驚悚的洗眼SPA,其實也超舒服的嗎?

image source :YouTube / DDAMI-TV

文/羅文芳

你知道「洗眼睛」這一詞,不僅是比喻看到髒東西,需要轉移看美好的東西淨化,其實坊間真的有這洗眼技術嗎?現代人不僅追求肌肉放鬆的按摩SPA,長時間使用3C,導致眼睛疲勞,讓「銀珠洗眼」這項舒壓服務也越來越盛行,近期更有不少YouTuber拍片體驗,其看翻開眼皮、用棒子戳眼的驚悚的過程,更引起眾多討論。

 image source :YouTube

銀珠洗眼是利用細銀棒,按摩眼瞼刺激淚腺,使眼睛分泌出髒東西,以及深層的髒污,過程中會翻開眼皮,將銀棒插入眼球跟眼皮之間按摩,以不碰到眼球為前提,以達到眼睛舒緩酸澀的目的,技術強調輕柔慢,但因為遠看細銀棒像根針,翻開眼皮的戳眼的畫面,讓許多留言表示「憋氣看完」、「好可怕啊」,但也有人覺得畫面「莫名療癒」、「想試試看」。 

image source :YouTube /  陳先生和張小姐

不僅台灣有不少YouTuber紛紛開始拍攝這類「洗眼睛」主題影片,其實早在馬來西亞、中國、香港、韓國等地,這類服務已盛行一陣子,更有人因為喜歡上這類銀珠洗眼影片,YouTube上有一系列洗眼睛ASMR,以輕柔背景音,搭配洗眼過程影片,療癒許多網友。

 

銀珠洗眼不可戴隱形眼鏡、接睫毛,如有縫雙眼皮或動手術的人,也必須事前詢問醫師,該類服務價格落在五百元上下,但通常會搭配掏耳朵、按摩耳朵的「采耳」一起並行,藉由清潔耳朵,按摩眼瞼的過程,讓人達到耳目一新的感受,雖然過程看似驚悚,但網路上拍過片的YouTuber們都表示洗眼時會癢癢的,不過的確有舒壓感受。

image source :YouTube /  施利TV

【延伸閱讀】

108年薪資統計出爐!從你的「年齡」、「學歷」、「行業」來看自己是否贏過半數人

台灣用戶最愛LINE這10大功能!聊天室分類、無聲訊息你都會用了嗎?

辱外送員引公憤!網1星負評洗錯家 台中鴨肉店「毛長齊」風波懶人包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