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2次試管終於成功!41歲趙小僑宣布懷孕 網友感動:替妳開心

2021-02-19

3299Views

現年41 歲的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3、4年,經過一年試管的過程,19日她在個人粉專向大家宣布喜訊!

image source: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文/閻芝霖

現年41 歲的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3、4年,經過一年試管的過程,每天打針、吃藥,讓劉亮佐直呼「看了很不忍心」,今年年初才她表示,若今年再不成功就要放棄,沒想到今(2月19)日趙小僑就在FB上宣布喜訊,宣告「我懷孕了」!

趙小僑曾經受訪表示,為了懷孕每天往肚子上扎針,吃藥也吃到臉變圓,讓劉亮佐與繼子劉子銓直呼不忍心,趙小僑也給自己設了最後期限,表示如果今年沒有就沒辦法了,希望以後不要再問她這個問題。 

就在過年後捎來好消息,趙小僑發文宣布「我懷孕了」,文中指出,她做了一年多的試管,身邊的人也希望他放棄,但是過了40歲的她更清楚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為了調理身體她不噴香水、不染頭髮、調整作息⋯甚至刻意推掉戲劇演出,也不積極參與影視工作,趙小僑坦言「這一路上非常辛苦」。

趙小僑感謝所有在網路上留言或私訊支持她的人,這一年多的求子路,她經歷了一次人工受孕,兩次試管失敗,常被說是「勇氣媽咪」,但她認為她的勇氣是來自於所有人對她的關心,希望能夠把這樣的幸運與喜悅分享給正在求子路上努力的女性朋友們,希望每一位在求子路上的勇氣媽咪們都能夠有最好的結果。

趙小僑的PO文吸引超過5.8萬人按讚,近1萬名網友留言祝福,網友替她開心表示「恭喜妳!辛苦了」、「第一次感覺到有人懷孕可以讓人這麼感動、你真的很辛苦、「加油、祝一切順利」、「我感動的眼眶泛淚的超級為你高興」。

image source: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藝人趙小僑曾為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團長,曾出演《王子變青蛙》、《愛情兩好三壞》等熱門偶像劇,近年創立「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旅遊,累積不少粉絲,與繼子劉子銓的好感情,還讓她被媒體封為「娛樂圈最棒後母」。

【延伸閱讀】

大鬧綠島民宿!網紅挨轟前男友「幫道歉」 跨性別罔腰到底是誰?

網紅罔腰沒子宮還能懷孕?自曝人體試驗「費用天價」 慘遭高醫駁斥

雞排妹策展「台版Me too」!網友質疑為參選鋪路炒聲量 她自嘲回應了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LINE群組】

LINE Notify娛樂大重點 http://line.me/ti/g/Yh_lkO1Jts

LINE Notify時事最精華 http://line.me/ti/g/0dJNYFTFsw

LINE Notify政治大事 http://line.me/ti/g/5tC7wV3SOO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