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辣才夠爽!3大易上癮「邪惡系」爆汗泡麵 網友吃到噴火飆淚也甘願

辣泡麵你都吃哪款?別再只知道辛拉麵,以下四款也超夯!

image source :instagram / samyangfoods

文/羅文芳

泡麵不僅是月底吃土的救星,加顆蛋或是火鍋料,瞬間升級成一種享受,這種小確幸你是否也體會過?其中「辣泡麵」受到許多重口味吃貨歡迎,不管是椒麻、香辣還是酸辣,辣泡麵吃起來過癮,讓人試過就難忘,究竟網友們都討論哪幾款?以下網路溫度計幫你整理!

image source :instagram /  samyangfoods

日清 蒙古湯麵中本 北極拉麵(聲量:990)

曾在日本711掀起搶購熱潮的蒙古湯麵中本,是當地有名的爆辣拉麵店,其中店內辣度9到10級的北極拉麵是店內招牌,在跟超商合作推出杯麵後,辣度仍然沒在跟你客氣,有網友吃下後,搶著狂灌可樂緩解,湯頭是味增底加上芝麻增添香氣,是近年日本代購夯品,吃過的人都說「很過癮」、「舒服的辣」。

image source :shopee

Samyang三養火雞炒麵(聲量:389)

常看美食YouTuber開箱的人一定都對這款不陌生,這款來自韓國的辣炒泡麵,擁有「地表最辣」、「辣到厭世」等封號吸引許多人挑戰,麵體屬於韓系泡麵該有的Q彈口感,醬汁是採用醬油底,聞起來香氣夠,網友表示吃前幾口沒有部會有太多感受,第三口就會感覺舌頭麻麻的,接著辣度飆到全身,讓你發和、流淚,但又忍不住想嗑光!

 image source :shopee

Paldo 八道火山辣雞鐵板炒麵(聲量:282)

看包裝上面目猙獰的辣雞,就知道這包泡麵的辣度不容小覷!同樣是韓國辣泡麵經典牌子,內有附海苔絲跟芝麻,跟三養最大的不同就是吃起來帶有「甜味」,非常適合想挑戰的台南人享用(誤),對於不敢直接吃大辣的人來說,甜味有中和的作用,每一口都回味無窮!

image source :shopee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2月21日至2021年02月19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辣泡麵』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延伸閱讀】

吃貨不要再只知道雞白湯了 爆濃郁「泡系拉麵」你有聽過嗎?

越吃越涮嘴!鹹酥雞餅乾正夯 乾燥蔬菜如何成為團購新寵兒?

芋頭控必收!萬波、迷客夏推限定手搖飲 爆濃芋泥、Q彈芋圓來襲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LINE群組】

LINE Notify娛樂大重點 http://line.me/ti/g/Yh_lkO1Jts

LINE Notify時事最精華 http://line.me/ti/g/0dJNYFTFsw

LINE Notify政治大事 http://line.me/ti/g/5tC7wV3SOO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