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賣力唱跳「表情管理」成焦點 衝上Dcard熱門文章第一名

楊丞琳賣力在台上唱跳,網友的重點紛紛擺在「表情管理」?

image source :楊丞琳 FB

文/羅文芳

歌手楊丞琳因「可愛教主」封號走紅,擁有舞蹈班底子的她,近期推出《BAD LADY》等動感舞曲,近日也在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大秀舞技,網路聲量不斷,位居網路口碑「歌手天團」第十九名,近日則有Dcard卻有網友把她的舞蹈表演重點擺在「表情管理」。

image source :網路口碑/歌手天團( 分析期間: 2020/12/11~2021/03/10)

一名網友在閒聊版以「楊丞琳跳舞變得⋯」為題發文,提及從小就是楊丞琳的粉絲,一直到第五張專輯,她活潑唱跳《青春鬥》都很喜歡,但近期看到她在節目上的舞蹈表情讓原PO覺得「看起來是刻意做出的表情,不是真的享受舞蹈然後符合舞蹈的表情」引起留言熱議,一度登上熱門文章第一名。

image source :Dcard 閒聊版

由於貼文附上許多張楊丞琳跳舞表情用力圖片,讓底下有人直呼「也截的太醜」、「她跟你有仇嗎」,原PO喊冤「我真的不是故意截圖截醜的,只是真的這幾個表情太硬」對此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覺得「表情真的蠻用力⋯還好舞蹈跳的蠻好,動作都很帥,除了肢體部分表情真的也要注意」另有人認為是舞台效果問題。

image source :Dcard 閒聊版

image source :楊丞琳 FB

另有網友表示應該是「燈光太強」,導致眼睛沒辦法張很開,再加上歌曲嘴型,讓表情有生硬的感覺,有在跳舞的網友也說「一邊跳舞一邊做表情真的很難」,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楊丞琳在台灣藝人十分有代表性,她「努力付出的模樣一點都不醜」,讓原PO也附和「我也認為她很努力,況且在演藝圈付出青春,甚至付出大半個歲月都在螢幕上,每個藝人都是」。

image source :Dcard 閒聊版

延伸閱讀

侯佩岑母親淚談「過往小三情史」 網友痛罵:有想過兩位元配的心情嗎

峮峮54公斤照片曝光!「肚子油一圈」粉絲崩潰 本人親回:是真的

跟五月天包辦YT發燒前三!小吳聯手楊丞琳「超強整人」2天點閱破200萬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