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妍IG因《魷魚遊戲》漲粉千萬!超車李聖經、宋慧喬 登南韓女演員冠軍

《魷魚遊戲》中飾演姜曉的鄭浩妍,不僅成功從模特兒跨域戲劇圈,精湛的演技也深受觀眾好評,IG追蹤數至今(7)日更是突破1500萬人。

image source:(左)鄭浩妍IG/(中)李聖經IG/(右)宋慧喬IG

文/姜雅馨

Netflix《魷魚遊戲》在台形成一股炫風熱潮!目前該劇位居《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韓劇排行榜」第一名,主演群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飾演姜曉的鄭浩妍,IG追蹤人數更是翻倍成長至1510萬人,超車李聖經、宋慧喬,成為韓國當代炙手可熱的明星,不僅在戲中演技備受好評,戲外與李東輝的感情也深受眾人祝福。以下為你整理目前IG追蹤數前三名的南韓女演員,一起來認識這些人氣超高的女明星吧!

image source:網路口碑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鄭浩妍

鄭浩妍在2013年時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高挑的身材、厭世的臉龐讓她迅速登上紐約、倫敦、米蘭、巴黎等時裝週走秀,參與許多時尚雜誌拍攝,甚至被《Vogue》號稱「韓國的下一個頂級模特兒」。2016年與李東輝的戀情曝光,今年則首次以演員身份出演《魷魚遊戲》,廣受網友一致好評,在戲中充滿張力的表現,也讓她的IG追蹤數從40萬瞬間飆升至1583萬,榮登南韓女演員IG追蹤數第一名的寶座,不僅成功擄獲觀眾的心,未來演戲之路也備受矚目。


image source:IG組圖/鄭浩妍

第二名:李聖經

求學時主修鋼琴的李聖經,目前擁有1298萬IG追蹤數,她以模特兒身份在2008年出道,2014年在《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吳少女一角,展露其演技天份,後來陸續接演《Doctors》、《奶酪陷阱》,她的表現再度深受演藝圈肯定,在《舉重妖精金福珠》更破天荒為戲增重,將舉重選手角色完美詮釋,2018年《想暫停的瞬間》則展現一副好歌喉,去(2020)年飾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拿下2020Asia Artist Awards最佳女演員獎,創下演藝事業新巔峰。

image source:IG組圖/李聖經

第三名:宋慧喬

曾因《太陽的後裔》結緣宋仲基的宋慧喬,從1996年便以演員身份出道,在《藍色生死戀》中飾演崔恩熙一角,感人的結局也讓收視率節節飆升,就此打開她的知名度。後來在《情定大飯店》、《守護天使》、《浪漫滿屋》等戲劇皆有精湛演出,在2016年以《太陽的後裔》掀起亞洲追劇風潮,名場面被眾人模仿,與宋仲基假戲真做的感情也造成演藝圈不少轟動,雖兩人後續不歡而散,不過她的演戲功力仍舊被觀眾看好,在IG有多達1203萬人追蹤的宋慧喬,仍持續在多部作品中展現她獨特的角色魅力。

image source:IG組圖/宋慧喬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