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江蘇爆炸影片曝光!「轟」一聲炸出蕈狀雲、街道染血

2019-03-22

6882Views

中國江蘇化工廠發生大爆炸,網路上流出多段爆炸發生時的影片,影片中可見十幾層樓高的曇狀雲,伴隨陣陣火光,街上四處可見滿身是血的村民,令人怵目驚心。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文/勞倫溼

中國江蘇的一間化工廠21日發生嚴重爆炸,爆炸發生當下還引發大地震,巨大的衝擊力相當驚人。據了解,22日清晨化工廠所引發的火勢已經得到控制,截至出稿時間,該起意外事故造成至少44人死亡,百餘人受傷。而現在網路上也流出多段爆炸發生時的影片,影片中可見十幾層樓高的曇狀雲,伴隨陣陣火光,街上四處可見滿身是血的村民,令人怵目驚心。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爆炸發生於江蘇的一座化學工廠,由於工廠內含有大量一級致癌物「苯」,具有劇毒,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瞬間黑煙滿布,有網友表示,爆炸所造成的化學毒物外洩,不只吸入後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引發皮膚或呼吸道等疾病,嚴重還會造成神經系統相關問題,此外也會對當地水源造成汙染。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住在發生爆炸工廠鄰近的居民說,爆炸發生當下只聽見「轟」一聲巨響,隨後傳來一聲非常巨大的爆炸聲,不只房子的窗戶都被震碎,位於幾條街之外也有住家的們被衝擊波震壞,威力相當驚人,不少民眾因為被破碎玻璃割傷,緊急送醫。


此外,由於事發地點附近正巧有一間幼稚園,該起爆炸也讓不少小孩受傷,許多孩童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驚嚇大哭。據了解,當地出動上百輛消防車及數百名消防員,救援行動仍在進行當中。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延伸閱讀

最正闆娘、世界唯一網美牆在永康街!2019愛心狂飆IG新卡點

就怕爸媽追蹤、黑歷史!他提問「IG哪裡好用」鄉民神解析網狂推

為什麼很多人不能接受「辦公室戀情」?他發問卻得到悲傷答案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