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碰!特斯拉突然爆炸 兩百萬車款「化作一團火球」影片曝光

2019-04-23

8024Views

21日晚間上海一輛停放在地下停車場的特斯拉,無預警發生爆炸,短短一秒鐘左右的時間就化為巨大的火球,一旁監視器錄下這驚人一幕。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文/勞倫溼

全球電動車龍頭廠商特斯拉(Tesla)近來風波不斷!繼日前太空船推進器在測試時發生爆炸,21日晚間上海一輛停放在地下停車場的特斯拉,無預警發生爆炸,短短一秒鐘左右的時間就化為巨大的火球,一旁監視器錄下這驚人一幕,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瘋傳。目前爆炸原因不明,特斯拉官方表示仍在調查當中。

image source:翻攝自微博


透過監視紀錄器錄下的影片可以看到,靜止停放在地下室的特斯拉Model S,明明已經熄火,車底兩側卻突然冒出大量的白煙,下一秒就突然發生爆炸,化為熊熊燃燒的火球,場面相當驚人。所幸事發當時駕駛不在車上,一旁也沒有經過的民眾,因此該起爆炸事故並沒有造成任何人的傷亡。

▲靜止停放的特斯拉Model S突然發出濃厚的白煙。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下一秒突然爆炸,瞬間化為熊熊燃燒的火球。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20日特斯拉才剛傳出太空艙推進器爆炸的事故,不到一個禮拜又發生電動車爆炸事件,重創民眾對品牌安全的信任感。事實上,自從2013年開始,特斯拉在全球一共發生多達14起的自燃事故,此次爆炸事件官方表示以著手介入調查,但目前還沒有任何有關爆炸進一步的原因與消息。


完整影片


延伸閱讀

巷弄中的美味百憂解!民生社區美食地圖大搜查

今生不吃會後悔!傳奇老饕生前最愛33家「台灣美食地圖」上篇

上班肚子餓不要看!傳奇老饕生前最愛33家「台灣美食地圖」下篇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