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練哪種「肌肉」最吸引人?網友一致大推這個!

男生練哪種肌肉最肌引人?來看看網友們都怎麼說吧!

image source:組圖/翻攝自網路

文/勞倫溼

許多男生都有運動健身的習慣,除了保持身體健康之外,擁有良好的體態也被視為在交友市場上擁有更大的優勢。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女生喜歡看的肌肉排行是胸肌第一腹肌第二嗎?」,引起熱烈的討論,網友紛紛說出自己最愛看的男生肌肉是哪裡,而多數人的答案可能跟你想的不太一樣!


根據網友的回應,「胸肌」與「背肌」獲得最多的票數。網友認為胸肌除了視覺上觀感佳,還可以拿來躺,因此認為相當重要;而背肌影響一個人的身型,有背肌的男生多半給人肩背很寬的穩重感,同樣獲得不少人的支持。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另外二頭肌、三頭肌也是許多網友回應中常見的選項。手臂有點線條看起來很有力氣,比較不會給人文弱的感覺,是不管男生還女生都相當愛看的肌肉部位;比較意外的是,之前網路上曾吹起一股大秀「人魚線」照片的熱潮,但提到腹肌的人數其實並不多,而臀部也相對較少人喜歡看。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不過除了這些肌肉,也有網友留言「想太多了臉還是一切」,表示長相才是重點,不管練的再壯都比不上擁有高顏值!這點倒是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外貌還是佔了相當大的個人喜好比例。此外另一部分的網友則覺得,擁有「提款肌」才是最有魅力的吸引條件,紛紛留言「提款肌練好最實際」、「不用問絕對是提款肌」,認為口袋多深才是重點。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延伸閱讀

健身高蛋白怎麼挑?十大網友熱議的乳清蛋白排名出爐

台灣人最愛的10大健身房排名!這一間成功「全國制霸」!

自帶武裝霸王色!飆捍館長十大恩仇錄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