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神秘小口袋」要幹嘛?懂用法的人根本時尚界老司機

2019-05-14

10954Views

牛仔褲是很多人衣櫃裡的必備單品,但你難道不覺得奇怪,為何各種款式的牛仔褲,右邊口袋上方都有一個塞不下手機、也放不了零錢的「神秘小口袋」呢?究竟其真正用途為何?牛仔褲之父告訴你!

文/R夫人

牛仔褲是很多人衣櫃裡的必備單品,但你難道不覺得奇怪,為何各種款式的牛仔褲,右邊口袋上方都有一個「神秘小袋袋」呢?(小編裝可愛)而且它既塞不下手機,也放不了零錢,幹嘛要浪費布料與時間,多車一塊布上去呢?

image source:Unsplash

對此,日前許多網友也展開熱議,甚至有人把香菸、梳子和手帕等物品塞進去,希望找出它真正用途,但結果都像灰姑娘找不到玻璃鞋,每款物品都不適用,直到Levi's牛仔褲品牌創辦人的解釋曝光,大家才知道其真正功能!趕緊來看看~

image source:Unsplash

原來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美國牛仔褲品牌Levi's創辦人表示,牛仔褲上的神秘小口袋過去其實是給人放「懷錶」用的,能避免錶面被刮花,可後來懷錶沒落、手錶崛起,加上牛仔褲不再是勞動階級專用的工作褲,所以越來越少人知道其存在價值。

image source:Unsplash

不過這神秘小口袋依舊被傳承了下來,因為其堪稱經典,也是美國商人李維(Levi Strauss)與美籍裁縫師雅各布(Jacob Davis)19世紀設計牛仔褲的重要精神指標,而且他們還於1873年提出專利,包含牛仔褲前面3個口袋和後面2個口袋,並在口袋車縫邊緣縫上「鉚釘」,正式成立Levi's公司呢!


看更多:

為何日本女生體育課被迫穿「內褲」?緊身褲大神揭30年骯髒陰謀

破洞牛仔褲塞爆衣櫃?工人暗黑製程曝光 網驚:根本血褲不敢買了

女生大腿那一圈到底怎用?古代老司機還會闖「絕對領域」用嘴叼下

梗圖/穿寬褲上廁所根本酷刑!女老司機8狂招讓你褲管不再沾尿

網友激推必敗十大牛仔褲!這家國民網拍竟然贏國際大牌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