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省時不沾手!她示範烤鴨夾餅正確吃法 網驚:吃錯好多年…

你都怎麼吃烤鴨夾餅呢?近日網路流傳一種「省時不沾手」的吃法,讓老司機驚呼自己一直以來都吃錯了?!

image source:Pixabay

文/Lancelot

有些食物就是要用手拿著才會好吃,像是烤鴨夾餅!大家最常見的烤鴨吃法,就是將餅皮攤開放在手上、夾鴨肉以及沾醬料,包起來一口一口吃。不過最近臉書《爆廢公社》就瘋傳一段烤鴨夾餅的正確吃法,居然省時又不用沾手,讓網友瘋狂討論!

只見影片裡的妹子先把烤鴨餅皮放在臉上,接著直接夾起烤鴨,放進嘴巴裡,這樣就能連皮帶肉吃到了!這影片引發不少網友讚嘆,原來自己吃錯了好多年...

「這吃法太厲害了」

「這麼多年都用錯方法」

「好療癒的吃法啊」

「吃烤鴨夾餅那麼多年,沒想到都白吃了」

「以前弄得滿手都是,真是錯誤」

「以後這樣吃就不會把醬沾到手了」

image source:YouTube/爆料公社5.0

但有網友立刻突破盲點,這種吃法要確保脖子的靈活度夠,甚至嘴巴口徑也夠大吧!雖然不會沾到手,但卻會沾到其他的地方...

「要素顏吃,不然會吃到粉」

「我不會想要食物沾到臉上」

「別人吃這個要先洗手,妳這樣吃要先洗臉」

「還加了一些化妝品」

甚至有老饕崩潰留言,這種吃法根本沒有把烤鴨的精華包進去啊!像是「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勒」、「你把蔥放哪?」、「沒有一口甜麵醬,失敗,也沒有加一口蔥,失敗中的失敗」!小編覺得大家還是不要省那一點時間,好好把烤鴨包好再吃下去吧!


【延伸閱讀】

養樂多「童年吃法」被推爆!釣出老司機傳授搭配「神器」美味秘訣

日本人崩潰求問珍奶正確喝法 網曝絕招台灣人驚:「都喝錯了?」

中、日、韓筷子大不同!你有發現日本的筷子比較尖跟短嗎?

不只「番茄+醬油」讓人驚艷!這五種怪奇食物絕配吃法也口爆網友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