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盒蛋捲」怎麼拿出第一根考倒網友!老司機揭一招「完美取出」

2019-08-29

20280Views

吃蛋捲也能玩益智遊戲!最近一款好市多鐵盒裝蛋捲,因為第一根要如何「完美取出」而考倒大家,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image source: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文/勞倫溼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琳瑯滿目,許多熱銷品項經常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最近一名網友買了鐵盒裝蛋捲,開蓋後卻發現蛋捲整齊排滿,毫無空隙下手,不知該如何從圓形的洞口取出第一根,因此上網發文求助大家「上次怎麼拿起第一根蛋捲的」,意外引起網友一連串的機智答辯。

image source: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該名網友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問,自己第二次在好市多買一盒鐵桶雞蛋捲,但開蓋後卻見蛋捲整齊排列,完全沒有讓手指頭伸進去拿取的空間,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忘記「上次怎麼完好拿起第一根蛋捲的」,因此決定求助於網友。

image source:pxhere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動腦筋幫忙想方法,其中有專業的老司機解答,只要從直徑的地方拿取,抓起一根並稍微旋轉一下,就可以很輕易的完整拿出第一根蛋捲;但也有不少沒耐心的網友,表示自己都是直接暴力取出,留言「接受不完好拿起第一根蛋捲,就解決了」、「應該跟第一張衛生紙一樣有所犧牲」、「一拳下去就不用煩惱了,還可以撈一點出來配泡麵」、「頭塞進去吃」。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網友們對蛋捲是如何放進去的也好奇不已,表示「應該要想店家怎麼放進去的?」。有網友解釋,通常應該是先將蛋捲依序裝入,最後才把鐵盒上方的框框押上,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難;除了各種創意討論,鐵盒包裝也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不少網友直呼「好懷念小時候抱著鐵盒猛吃蛋捲」、「最後都要用湯匙撈」,甚至希望台灣的蛋捲品牌「也改回這種包裝」。


延伸閱讀

圖/中國首間Costco開幕人潮太狂!下午急關門籲:避免前往

肯德基推「植物肉」炸雞!販售時間地點曝光!

一餐不到17元還有肉有菜!神人曝超省「窮人菜單」…CP值爆表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