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4分鐘!日本網友5個月瘦出六塊肌…影片曝光

想瘦身不一定要花大錢上健身房、買教練課,一名日本網友證實,只要有恆心,加上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任何人都有機會在短時間內練出自己的理想體態。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文/勞倫溼

許多人都希望可以擁有美好的體態,但又不想每天花太多時間在運動上,最近有一名日本網友證實這樣的想法不是夢!該名網友在推特釋出自己獨門的運動法,只需在家不用上健身房,飲食也沒有特別控制,每天還只花大約4分鐘的時間,短短5個月左右,就順利從鮪魚肚瘦成線條明顯的六塊肌,引來萬名網友朝聖與轉發分享。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日本網友柊せんせー表示,自己原本有著鮪魚肚,但經過短短5個月左右的時間,就練出結實的六塊肌,不吝嗇的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心得與方法。柊せんせー表示,只要每天回到家做「立臥撐跳」,共計8組,每次控制在4分鐘左右的時間做完,就會發現腹肌越來越明顯,整個人看起來也纖細許多,原因在於短時間內的高強度間歇性訓練,可以達到迅速燃脂,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出幾分鐘後就氣喘吁吁,相當消耗體力。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此外,柊せんせー也說這項運動的成功秘訣在於「有沒有用盡全力」,如果途中有鬆懈,效果很容易就會大打折扣。但有專家提醒,這樣的激烈運動事前一定要熱身,避免造成任何運動傷害,且每個人的體況不同,應仔細評估自己是否適合。

   


延伸閱讀

圖/中國首間Costco開幕人潮太狂!下午急關門籲:避免前往

肯德基推「植物肉」炸雞!販售時間地點曝光!

一餐不到17元還有肉有菜!神人曝超省「窮人菜單」…CP值爆表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