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日本哪邊玩最安全?網推「2地區」:根本沒人!

新冠肺炎在日本的疫情升溫,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發問,日本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旅遊?

image source:unsplash

文/Lancelot

俗稱新冠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全球的疫情持續升溫,尤其是在日本已經出現社區傳播,確診人數不斷增加。日本的疫情也讓不少人取消赴日旅遊。但就有網友好奇在PTT發問,現在去日本哪邊玩最安全?引起網友熱議。

image source:unsplash

該網友表示,目前關西、關東、沖繩都中鏢,感覺只要中國人多的地方,得到新冠肺炎的機率就高。像是佐賀、鳥取茨城群馬那種沒什麼人氣的鄉下縣,現在就很適合旅行,沒人氣的程度可是日本人公認的。目前去日本人氣旅遊景點風險很高,是不是該考慮這些連日本人都不愛去的縣?因為泡泡溫泉、吃吃海鮮,感覺在哪邊都一樣。

image source:PTT

有不少人認為,日本九州和四國目前尚未傳出疫情,可以考慮前往:「四國跟九州目前似乎都0案例,相對安全很多」、「四國不錯」、「剛從四國回來」、「四國人本來就不多」。

image source:unsplash

但也有網友不認同,認為只要搭上飛機就有風險:「福島核電廠」、「佐賀到西安機票只要27元,春秋航空剛開的航線,你確定沒陸人?」、「你以為鄉下會有國際機場嗎?只要經過國際機場風險就有。日本這次的疫情已經失控,發生群聚感染。」


【延伸閱讀】

日本確診上班族通勤往返千葉、東京!網超毛:京葉線迪士尼慘了…

日本祭鐵腕防疫!「一人中標」全機禁入境


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熱門資訊不漏接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了解的排名主題?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