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混血正妹熱爆全網!身材超辣驚呆網友:怎可能只有16歲?

最近有一位景美高中的混女正妹林函均在PTT表特板被鄉民推爆,後來又因為網路節目《漂亮小姐姐》而收獲一波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看了林函均的照片之後,大讚她深邃的五官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紛紛大呼:這根本不像16歲!

image source:IG/vicccc.lin

文/偉文

PTT表特板一直都是台灣男生最愛看的頁面之一,因為那裡總是會有一個又一個令人心動的正妹身影,令人在辛酸的生活中得到一點少少的慰藉。最近在PTT表特板有一位叫做林函均的混血正妹被推爆,她有一張清麗脫俗的瞼蛋,配上一副玲瓏有致的姣好身材,再加上仙氣迫人的女神氣質,令網友們大呼:是初戀!

原來這位令網友暴動的正妹現在就讀景美女中的高一,是一名台荷混血兒,天生麗質的外表令她受到很大的關注。專門訪問美女的網路節目《漂亮小姐姐》就趁放學時間,走入林函均就讀的校園裡,訪問了幾位同學,都紛紛大讚她「腿很長」、「皮膚超白」、「第一眼超漂亮」,甚至有人說她很像迪麗熱巴。

以《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看林函均的網路聲量趨勢圖,《漂亮小姐姐》的節目一出,又為帶來她一波討論。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期間:2019/02/13 - 2020/02/17)

很多網友留言大讚她正翻了,凹凸有致身材根本就不像是16歲的高一生,有網友更說「該有的都有了喇」。到底林函均有多正?身材有多好?快來看看吧!

▲images source:IG/vicccc.lin


【延伸閱讀】

多圖/雞排妹IG追蹤達80萬,網民敲碗:根據慣例,發福利照!

2019都靠她們提神醒腦!20大超養眼寫真女星各個都超胸狠

原來她們曾經那麼大尺度!20大FHM封面女郎火辣辣


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熱門資訊不漏接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了解的排名主題?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