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雞排妹IG追蹤達80萬,網民敲碗:根據慣例,發福利照!

2020-02-05

28811Views

深得男性網友喜歡的雞排妹IG追蹤人數突破80萬,根據以往慣例,雞排妹都會因此而發放性感照片慶祝一下,所以這兩天宅男們不斷敲碗福利照。為甚麼男性們會如此興奮?回顧一下雞排妹之前發過的慶祝照片,原因其實不難理解。

image source:左:Faca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右:Faca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

文/偉文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一直都深得廣大男性喜愛,清純可愛的臉蛋配上火辣的身材,還毫不吝惜於表現自己的性感,不時在FB和IG大放清涼照片。最近雞排妹的IG追蹤人數突破80萬,以過往的慣例,雞排妹都會發一張慶祝照片,讓粉絲們一同分享追蹤達成的喜悅。

在宅男們迫不及待敲碗聲中,雞排妹在FB貼文表示自己也在苦惱這次慶祝圖要發什麼,看看以往的慶祝圖片,實在是誠意滿滿,看來一眾男性網友這次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話不多說,一起來回顧一下之前的火辣慶祝照吧!

追蹤人數達20萬!雞排妹放出她20歲時的生日祝賀圖,露出內褲的青春背影讓一眾宅男大呼「凍未條」!

IG追蹤人數達30萬時,雞排妹大曬素顏入浴照,網民抓狂:可惡的泡泡!

image source:Face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在IG追蹤達40萬時並沒有特定發圖慶祝,但在那段期間前後放出「好屁股日」跟「好胸部日」的美照。

50萬慶祝照是雞排妹全裸的趴睡照片,還提供下載,引起宅男瘋傳。

雞排妹IG追蹤人數達到60萬時,正值籌備生日會期間,她上傳一張抱胸的性感照片,令宅男起哄:這個視角不行了喇!

image source:Face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

IG追蹤人數突破70萬時,雞排妹在發了一張身穿粉紅色內衣的跪謝圖,還說感謝圖想請網友幫忙選,看大家留言最多的就放上雲端資料夾供下載。

70萬還沒慶祝完,雞排妹IG追蹤人數很快速的突破80萬大關,網友這麼給力,想必雞排妹也會精挑福利照,男性們好好期待吧!


【延伸閱讀】

2019都靠她們提神醒腦!20大超養眼寫真女星各個都超胸狠

原來她們曾經那麼大尺度!20大FHM封面女郎火辣辣

比「一條線泳裝」還胸猛!十大IG比基尼正妹渾圓放出太害羞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