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老公生活3大語錄!老婆哭了怎麼哄 吳奇隆神回覆讓眾人服

女友老婆總是喜歡考驗男友、老公求生慾,面對這些問題,男士們都會怎麼回答呢?

image source:北京稻草熊影視 weibo

文/方方

俗話說「沒老婆女友在的地方是風景,有老婆女友在的地方叫做陷阱」,總是喜歡挖洞給對方跳的女生們,總是喜歡丟出超難抉擇的問題,但這些回答到底該怎麼做?不如跟著小編的腳步,看看網友跟藝人們怎麼做!

演藝圈夫妻檔吳奇隆與劉詩詩,日前就示範了滿分回答,吳奇隆參加綜藝節目被問到「若老婆劉詩詩若哭了」會怎麼做,沒想到他機智的回答讓眾人佩服。

image source:奇妙小森林 weibo

陷阱一:如果老婆、女友你會怎麼做?

吳奇隆參加綜藝節目《奇妙小森林》,因為是現場的已婚且有小孩的嘉賓,被女藝人譚松韻問到「如果老婆哭了的話,你是不是就往死裡哄?」,只見吳奇隆用肯定的語氣沉思了一下回答:「不是,你們都沒有弄明白那個重點,怎麼可能可以讓她哭呢?」,神回覆讓在場來賓都佩服,讓譚松韻直呼是滿分回答。

image source:奇妙小森林 weibo

陷阱二:老婆、小孩誰比較重要?

男士們這世界上最大的難題,莫過於未婚時要被問「你媽跟我掉到水裡救誰」,這種讓人崩潰的千年老梗,而結了婚有了小孩後,還可能被問「我跟小孩誰比較重要」,有關這方面的問題,藝人吳奇隆也被問過,針對小孩老婆終極大選擇,他說:「不管誰重要,都會比自己重要,因為他們都是需要保護的」,機智回答再度得分。

image source:吳奇隆 weibo

陷阱三:前女友跟我誰比較好?

當女友忍不住又起了比較心態,把自己跟前女友誰比較好的問題拿出來考你時,就是考驗你平常反應夠不夠快,千萬不能有任何遲疑回答「當然是你」,如果女友還不相信,繼續追問下去,PTT男女版紅人「小生」也提供過這類回答訣竅,一律「說前女友壞話」就對了,還有網友加碼回答,還要真誠地看著對方的眼睛說道「在你之前的感情,都是讓我積累積好運遇到你」,相信你應該就能平安渡過這類話題。

image source:pikist

【延伸閱讀】

圍棋正妹元年來臨!繼鄉民老婆黑嘉嘉後 21歲俞俐均登場被推爆

社群經營不單只是發發梗圖!看生理用品粉專小編如何玩轉圖文行銷

國旅補助預備!解封出遊避人潮 全台4大絕美「健行古道」報你知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