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聲音!誰攻擊珍妮佛羅培茲的村莊?三大魔性YT手遊廣告

還沒有購買YouTube升級服務的你,是否也看過這些手遊廣告呢?

image source :FB/ Coin Master

文/羅文芳

影音平台YouTube隨著使用者增加,不但推出YouTube Premium或YouTube Music服務盈利,更宣布將針對音樂類型影片,推出全新靜音訊廣告,讓使用者加深印象,不過針對沒有購買升級服務的人,就必須乖乖觀看插播廣告,讓不少網友發起「YouTube廣告太多」的相關討論。

像是好萊塢明星珍妮佛羅培茲,最近代言的《金幣大師》Coin Master手遊,就有許多網友被該廣告洗版,看完後紛紛表示「劇情超莫名」、「有魔性」,近期還有哪些類似洗腦內容呢?

 

image source :freepik

「雪莉?你剛攻擊我的村莊?」

相較國內手遊大都找台灣明星代言,國際級明星珍妮佛羅培茲在手遊《金幣大師》Coin Master廣告中的「中文配音」台詞顯得十分違和,廣告中她在超市與收銀員雪莉、路人的莫名對話,讓許多人看完之後表示「明明覺得很爛但還是會看完」、「有魔性」、「我開始對雪莉產生興趣了」、「台配真的台味滿滿,超有特色wwww」。

 

「野豬騎士來囉~」

說到魔性手遊廣告,很多網友都會想起這句「野豬騎士來囉~」,這款《部落衝突》在2016年播送的廣告,因為曝光率超高,加上又尖又細的廣告配音在當時爆紅,不但變成流行語,直到今天都有PTT鄉民遇到有關豬的新聞,都會在下面留言「野豬騎士」,討論到戰南北的相關話題時,還有人衍伸出落後地區騎山豬等歧視性用語。

「開局一定要十連抽!必中魔關羽」

近期鋪天蓋地手遊廣告還有《神魔三國志》,這款抽卡遊戲透過短短的幾秒鐘,多種版本廣告都以捲舌腔配音,強調新手能免費抽卡,還能拿到強大角色「魔關羽」,並以手機遊戲畫面當作背景,讓許多網友都被洗版,但網路上的評價大都是負面,有人表示「一看就免洗手遊」、「被廣告疲勞轟炸」、「品質參差不齊」。

【延伸閱讀】

為什麼傳訊息給別人叫「密」?這詞原來是出自「元老級遊戲」!

《鬼滅》作者被罵爆!為何女漫畫家用男性筆名 網揭4點真相

為啥單身是叫魔法師?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爆紅再掀討論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