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抓包帶女粉回家!《鬼滅》歌姬LiSA宣布暫停活動 粉絲不捨:好好休息吧

2021-08-05

4427Views

日本新生代歌姬LiSA突然宣佈暫停演藝活動,發生什麼事?

image source :FB/LiSA

文/閻芝霖

日本新生代歌姬LiSA因演唱動畫《鬼滅之刃》片頭曲、電影主題曲爆紅,被封為「動畫歌曲女王」,他與日本當紅聲優鈴木達央在去年初結婚,不到一年半的時間鈴木達央被踢爆偷吃粉絲,LiSA似乎深受打擊,宣布暫停演藝活動、休息一段時間,粉絲也為她感到不捨。

 

▲ LiSA為網路口碑人氣動畫第一名《鬼滅之刃》演唱動畫片頭曲、電影主題曲。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人氣動漫網路口碑排行(2021/05/07~2021/08/04)

丈夫被爆料外遇女粉絲!LiSA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鈴木達央在上週被日媒《週刊文春》踢爆,外遇女粉絲,且對方絲毫不隱藏自己的身份,甚至在社群帳號炫耀與鈴木達央的關係,兩人平常多在飯店幽會,更被爆出鈴木達央趁妻子LiSA到名古屋巡迴演唱時,趁機把小三帶回家中約會,但兩人皆未針對此事發出聲明。 

就在8月4日,LiSA 官方網站宣佈,因身心俱疲決定暫停演藝活動、休息一段時間,同時宣布取消8月7、8日的福岡公演,鈴木達央所屬樂團也在同日宣布,成員鈴木達央身體不適,樂團活動暫停,並退演8月29日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21 COLORS,並對帶來紛紛擾擾感到抱歉。

image source :LiSA

台灣粉絲十分不捨LiSA,紛紛怒轟鈴木達央「出軌仔直接裝死 噁心到吐」、「有人相信是真的身體不適修養喔,這一看就知道是避風頭」、「才結婚一年多就偷吃 很誇張」,心疼LiSA「遇到渣男真的可憐,好好休息吧」、「事業大順風碰到這種事,慘」。

image source :PTT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