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正解!挑老公該選帥的還是有錢的? 廣告小妹中肯神解網讚爆

每個人理想中的擇偶條件都不一樣,有錢VS.帥氣,你會怎麼選呢?

image source:FB/凡槿(廣告小妹)Pixabay

文/徐暘甯

你夢想中的完美老公條件是什麼?有網友到網紅廣告小妹的臉書提問「選老公該選帥的還是有錢的?」,面對這兩難的問題,廣告小妹給出了集合自己「結婚六年最大心得」的中肯回應,讓網友紛紛留言讚爆!

image source:Pixabay

殘酷二選一!廣告小妹忠實建議是什麼?

廣告小妹時常收到粉絲各式各樣的提問,而這次的「選老公該選帥的還是有錢的?」也是許多人無法抉擇的難題。對此,廣告小妹說「這題漏掉重要判斷依據」,也就是帥的程度有多帥以及有錢的程度是多有錢?

同時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大家還是要務實一點,「找個可以和平共處、不會給妳帶來暴風雨、不強迫婆媳同住、自帶點家務功能、煮飯好吃加三十分」,同時也搞笑表示榨乾老公的方式不只一種,充分利用老公的勞動力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image source:FB/凡槿(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中肯神解 網友怎麼看?

犀利又中肯的回應,惹得網友一片鼓掌叫好,紛紛留言「當然是又帥又有錢最好,前提是有得選」、「勞動力也是一種豐富資源!說的太好了」、「小孩子才做選擇,大人當然是全都要」;而廣告小妹則幽默回應「結婚六年的最大心得!」、「重點就是咱沒得選。地球多數姑娘都沒得選,還是別想太多,洗洗睡」。

image source:FB/凡槿(廣告小妹)

image source:FB/凡槿(廣告小妹)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