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耳機都這樣戴!網友揭秘神奇方法 戴耳機不怕脱落

你也有耳機容易掉落的煩惱嗎?有網友在Dcard上透露「倒著戴耳機可以讓耳機更加牢固」,引發不少人討論。

image source:unsplash

文/姜雅馨

許多民眾都有戴耳機接聽電話、聽音樂的習慣,隨著科技進步,無線耳機也跟著問世與普及,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問,表示自己的耳朵容易出油,就算側躺時戴著耳機也容易脫落,有天她突發奇想,將耳機反戴,赫然驚覺耳機竟能完美卡在耳朵上,引發網友熱議。

耳機倒過來戴剛剛好?網友直呼超神奇

該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平時都有戴無線耳機的習慣,但是礙於耳朵容易出油,每次都無法將耳機確實固定在耳朵上,連側躺時耳機也會滑落,讓她非常煩惱。有天她好奇「如果把耳機反著戴會發生什麽結果」,於是她將無線耳機倒著放入耳朵,驚呼竟然可以卡得剛剛好,接著她也詢問網友,「但是如果路上有人這樣戴,你會怎麼想呢?」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image source:Dcard

倒過來戴耳機方便嗎?網友笑回怎麼接電話

對於倒過來戴耳機的做法,有網友回應「你這樣要怎麼講話,嘴巴在上面嗎」、「我也有這樣試過,但是會掉出來」,有人笑稱「聽音樂會倒著唱回來」,也有人分享很多外國人其實都會這樣戴耳機,「重低音效果貌似也更強」、「之前去歐洲,路上的人都這樣戴,我還以為自己戴反」,還有網友交換左右耳戴,直呼「這樣其實蠻舒服」,不少人實際操作後,也紛紛回應「到著戴真的比較穩」。

image source:Dcard

耳機容易掉出來怎麼辦?你還有這些方法

如果你也有耳機容易掉落的問題,不妨可以嘗試使用耳塞,先用手輕拉耳垂打開耳道,放入耳塞後鬆開,可以大幅增加耳機貼合度,建議可以多替換不同尺寸的耳塞,找到適合自己耳道大小的尺寸。如果上述方法無效,也可考慮添購內耳穩定器,或是挑選耳機時,選擇運動、防汗型耳機,確保耳機在使用時能完整貼合耳道。

image source:flickr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