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閃嫁邱澤!楊丞琳、阮經天破冰舊愛吐祝福

邱澤和許瑋甯合演《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宣布「我們結婚了」,兩人的前任楊丞琳、阮經天也給予祝福。

image source:邱澤 ROY CHIU楊丞琳

文/閻芝霖

邱澤和許瑋甯合演《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10日兩人在社群上宣布「我們結婚了」對此,兩人的前任楊丞琳、阮經天也給予祝福。

邱澤和楊丞琳感情糾葛長達15年,兩人在2003年合作《原味的夏天》生情,最後鬧得不歡而散,現在同為「華岡五人幫」的許瑋甯與前男友邱澤結緣,稍早楊丞琳也透過經紀人送上祝福表示「恭喜恭喜」。

先前被拍到與邱澤約會的張鈞甯雖然當時男方認愛遭女方打臉,如今聽到邱澤結婚的喜訊,她也大方回應「很開心聽到好友的喜訊,恭喜!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另外,許瑋甯與演員阮經天情牽8年,在2007年兩人被拍到在墾丁互抹防曬油,戀情曝光但兩人交往的8年間,阮經天被爆三度劈腿,2015年又被爆與中國大陸已婚H女星有染,讓許瑋甯心死、分手,根據《噓!星聞》報導,阮經天透過經紀人小八回應「祝福祝福」。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