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閃爆!邱澤土味情話狂撩許瑋甯 「當男人CP」狂噴粉紅泡泡

「當男人CP」假戲真做!邱澤、許瑋甯宣布結婚,網友重溫這片段大喊「被閃瞎」。

image source:NewShowBiz完全娛樂

文/羅文芳

演藝圈神仙CP誕生!邱澤、許瑋甯今(10日)透過IG宣布結婚消息,讓雙方粉絲都十分驚訝,許多網友直呼原來兩人主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是「假戲真做」,目前該片位居「華語片聲量排行榜」第三名,重溫過往兩人受訪片段,根本是大型曬恩愛現場!

邱澤、許瑋甯今(10日)透過IG宣布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雙方粉絲都十分驚訝,這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原來兩人主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是「假戲真做」,目前該片位居「華語片聲量排行榜」第三名

image source:華語片聲量排行榜

許瑋甯害羞自爆「邱澤一直想跟我對視」 情話狂撩超級閃

邱澤、許瑋甯今年4月份接受《完全娛樂》專訪時提到,回想起兩人初次見面的第一印象,邱澤曾表示許瑋甯看起來有點「嚴肅」,但演戲時非常認真,還會把角色欠債的收支表做整理,讓自己更進入狀況,許瑋甯則大讚邱澤好相處,也會給自己很多表演建議,兩人在片場時常笑場,許瑋甯爆料邱澤因為劇情設定,會「一直看著我、想要對視」引關注,讓她常常笑場。

「當男人CP」假戲真做!邱澤、許瑋甯宣布結婚,網友重溫這片段大喊「被閃瞎」。image source:NewShowBiz完全娛樂

受訪時邱澤扮起片中主角阿成,狂講台語土味情話,像是「你不要讓我看到你,我見一次喜歡一次」、「我點的東西怎麼還沒來?我點了我們的未來」,逗得許瑋甯哈哈大笑,底下留言刷一排「甜爆了」、「現在看這部影片,他們兩個眼睛真的都冒粉紅泡泡欸!恭喜結婚」。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