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影射很煩?他嗆李靚蕾「拿證據不然閉嘴」 網3個字無情酸爆

李靚蕾離婚後頻頻使出「蕾神之鎚」讓王力宏的渣男醜聞曝光,對此,有網友在PTT批評李靚蕾一直影射很煩,沒想到引起其他人一面倒砲轟。

image source:IG/李靚蕾

文/徐暘甯

王力宏日前與李靚蕾離婚,李靚蕾使出「蕾神之鎚」核彈式爆料,讓王力宏出軌、召妓、約砲等醜聞攤在陽光下,重創其演藝事業,也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只有我覺得李靚蕾一直影射很煩嗎」?沒想到引起其他人一面倒砲轟。

image source:PTT

開嗆要李靚蕾拿證據 鄉民一面倒狠酸3個字

一名網友21日在PTT八卦版發文,批評李靚蕾要講就直接拿出實錘證據,不然就閉嘴拿房子,開嗆「一直在那邊影射是怎樣?當VVN好欺負喔?」,最後還問「只有我覺得李靚蕾一直影射很煩嗎」,沒想到鄉民一面倒留言「只有你」、「對,只有你」、「只有你 我超興奮啊」。

image source:PTT

為何逆風不成反被質疑是公關公司操作?

除了留言無情一面倒砲轟,更有柯南系鄉民翻出原PO先前的文章,發現他近期發文都將矛頭指向李靚蕾,而其帳號IP位置還顯示在土耳其,因此被質疑根本就是公關公司的操作帳號,「好了啦時薪多少講一下辣」、「土耳其上班」、「這Ip我已經看到都有印象了,公關」、「公關公司還沒下班喔?」

image source:PTT

image source:PTT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