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離婚5個月爆新戀情!新歡扶正就是「橫濱過夜高帥男」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5個月後,近日被日媒拍到與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大男」約會,兩人疑似過著半同居的日子。

image source:臉書/福原愛 Ai Fukuhara

文/翁筠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3月傳出不倫戀消息,最後於7月與江宏傑協議離婚,當時福原愛被拍到與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大男」約會,如今兩人都恢復單身,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拍到福原愛與高大男約會畫面,友人也透露兩人已開始交往。

福原愛與橫濱「高大男」近況如何?

據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福原愛3月被拍到與外型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大男」約會,高大男還被爆出已婚身份,當時福原愛否認兩人有曖昧關係,僅只是談心事的關係而已,兩人因此斷了聯繫一段時間。

直到福原愛在7月離婚,高大男也在11月離婚,兩人才恢復聯絡,《NEWSポストセブン》指出,友人說明兩人並沒有馬上決定交往,而是相處一陣子認真討論過後,才決定要在一起。最近日媒也拍到福原愛與高大男在公園約會的畫面,最後兩人一起走回福原愛的住處,看起來疑似過著半同居的日子。

image source:NEWSポストセブン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