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哪個女星嫁最好?網一致點名她:婆婆超疼、婚後變明星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事件延燒多日,令人不勝唏噓。有網友就在PTT發問「女明星之中誰嫁的最好?」,引發一陣討論。

image source:IG/柯佳嬿林志玲賈靜雯昆凌

文/徐暘甯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事件延燒多日,蕾神之鎚大戰宏慌之慄讓全台網友時刻緊盯,就怕錯過最新進度。曾經人人稱羨的童話婚姻,幻滅至此讓人唏噓不已,有網友就在PTT發問「女明星之中誰嫁的最好?」,引發一陣討論。

image source:PTT

幸福人妻代表就是她!哪個女名星嫁得最好?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提問「女明星之中誰嫁的最好?誰過得最爽?誰過得最幸福?」貼文發布後馬上引起鄉民們討論,不少人心中都有幸福人妻的代表人選,像是林志玲、賈靜雯、柯佳嬿、陶晶瑩等人都有被點名,「志玲姐姐」、「賈靜雯嫁修很幸福的樣子」、「陶子,李李仁超帥又好」。

image source:PTT

image source:IG/柯佳嬿

image source:IG/林志玲

image source:IG/賈靜雯

網友為何一致點名昆凌?

而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天王周杰倫的老婆「昆凌」!網友們一致認為周杰倫婚後將重心放回家庭,連婆婆葉惠美都對昆凌疼愛有加,甚至將經濟大權都交由她管理,絕對可以說是嫁對好老公的最佳代表,「昆凌啊」、「昆凌感覺是嫁給周才變明星」、「昆凌他婆婆竟然願意把錢給昆管,對比宏宏」。

image source:IG/昆凌

image source:IG/昆凌

image source:IG/昆凌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