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七龍珠》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逝世!死因曝光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阿拉蕾)也是他畫的

著有暢銷漫畫《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經典作品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逝世。《七龍珠》系列官網今(8)日發出公告,指出鳥山明在本(3)月1日時,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逝世,享年68歲。

image source:七龍珠英雄官方網站

文/林子洵

著有暢銷漫畫《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經典作品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逝世。《七龍珠》系列官網今(8)日發出公告,指出鳥山明在本(3)月1日逝世。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死因為何?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今(2024)年3月1日因為急性顱內出血(急性硬膜下血腫)辭世,享壽68歲。鳥山明工作室表示,鳥山明的葬禮已經由親近的家人舉辦完畢。

鳥山明是誰?他的作品有哪些?

鳥山明1978年在《週刊少年JUMP》中以短篇《Wonder Island》出道,並在1980年開始連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阿拉蕾),逐漸打開知名度,最知名的作品為超能力系打鬥漫畫名作《七龍珠》則在1984年開始連載,深受大家喜愛,後續作品還有《GO!GO!ACKMAN 惡魔少年》、《CROSS EPOCH》等。並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七龍珠電視動畫《七龍珠超》。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dvi.pse.is/57yrmg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linktr.ee/housedailyvie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