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真有使用替身?4大疑點解析 名醫曝關鍵「硬證據」

北韓官方日前釋出了金正恩的剪綵影片,似乎闢謠了外傳他命危的消息,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透過他的對比照片,認為金正恩其實有使用「替身」代替他出現。

Image Source:翻攝自 Twitter/Donald J. Trump

文/絲曼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4月底的時候被美國媒體《CNN》報導,表示他目前正在接受心導管手術,甚至疑似病危。直到日前北韓官方釋出了金正恩出席剪綵活動的照片,似乎闢謠了外界的猜測,不過眼尖的網友卻透過照片比對,認為金正恩其實使用了「替身」。


疑點一:替身與本尊交談畫面曝光

英國媒體《太陽報》(THE Sun)曾曝光過一段影片,畫面中有除了出現疑似金正恩本人之外,他還與另外一位體型、髮型相似的人交談。該媒體將這段畫面的標題訂為「金正恩的替身在導彈發射前站在獨裁者的旁邊」(Kim Jong-un body doubles stand next to dictator before missile launch),肯定了金正恩有替身的這一說法。

Image Source:翻攝自 THE Sun


疑點二:五官、神情變很大

自媒體人曾錚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了金正恩的照片比對,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金正恩不同時期的照片耳垂形狀也有不同。此外從另外一組照片可以看到,金正恩的在眼形、嘴唇等處都略有差異,兩張照片的神情也有相差許多,有PTT網友看到照片後也表示「越看越不像」。

▲金正恩的耳垂形狀不同

Image Source:翻攝自 Twitter/Jennifer Zeng 曾錚

▲金正恩的整體神情都略有改變

Image Source:翻攝自 Twitter/Jennifer Zeng 曾錚



疑點三:手腕露出的黑色斑點

金正恩用「替身」的另外一大疑點,就是在新的照片中他的右手手腕處一個明顯的黑點。名醫江守山提到,有人懷疑這個斑點是做「心導管」造成的,雖然江守山也認為以金正恩的狀況確實有可能接受心導管手術,但現在手術的風險致死率不到千分之9,應該沒有性命之危。

Image Source:翻攝自 YT/突發琪想 


疑點四:牙齒變好成為「硬證據」

讓醫師江守山最肯定金正恩「使用替身」的關鍵原因,就在於他牙齒發生的變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舊照的金正恩牙齒排列不整齊,而且牙齒下方的鋸齒也凹凸不平,不過新照的金正恩中間門牙卻較為突出。江守山認為,牙齒的改變就是指紋一樣屬於「硬證據」,證明了「金正恩有替身」的事實。

Image Source:翻攝自 Twitter/Jennifer Zeng 曾錚


不過金正恩是否真的已經過世了呢?江守山提出反駁的觀點,他表示許多中國的古代皇帝也會使用替身,但為避免替身被他人控制或者上位,所以只要本尊去世後替身也會馬上被解決。因此江守山認為,現在大眾還能看得到替身,其實也代表著金正恩「還活著」。


【延伸閱讀】

北韓真的0確診?「最美脫北者」揭真相:金正恩也要躲疫情

《愛的迫降》炫彬原型是金正恩?盤點「正赫+正恩」驚人共通點

佛系防疫比嚴刑峻罰更被關注?台灣網友熱議20大國家防疫作為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