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女星前十名!打敗子瑜、Lisa 38歲的她榮登冠軍

世界最美的百大女星出爐,韓國女團BlackPink可以說是霸榜,但第一名竟然是由38歲的她奪下...

image source :IG/@lalalalisa_m

文/Leo

根據亞洲媒體《Stormometer》報導,在經過13,955,584名網友的投票後,將全球20至40歲的女性,依照美麗、魅力與人氣列出百大美女,並讓網友票選前30大美女與前12大最美女星,而在韓國發展的台籍女星周子瑜也毫不意外的上榜了,但讓人意外的是,第一名竟然是38歲的「她」!

第十名、Sina Deinert

身為知名團體偶像聯合國一員的Sina Deinert,即使在美女如雲的女團中依然是眾人的目光焦點,而身材姣好且有著天使臉龐的她,成功擠進了第十名!

 

image source : IG/ @sinadeinert

第九名、Liza Soberano

菲律賓裔的美籍演員Liza Soberano,一開始從事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並憑藉著浪漫喜劇《浪漫》成功打響名號,身材高挑且有著深邃五官的她進入前十名完全不意外。

 

image source : IG/ @lizasoberano

第八名、Jennie Kim(金珍妮)

曾在紐西蘭留學長達五年的Jennie Kim(金珍妮)現在是知名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之一,在團隊中主要擔任Rapper和副唱的位置,並也成功在2018年12月憑藉單曲《Solo》隻身出道!

 

image source : IG/ @jennierubyjane

第七名、Song Hye Kyo(宋慧喬)

知名南韓女星宋慧喬參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連續劇,即使是在台灣也是家喻戶曉的藝人,而現今已38歲的她,仍然美麗動人,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讓人忌妒又羨慕啊!

 

image source : IG/ @kyo1122

第六名、Rosé(朴彩英)

於紐西蘭出生,並在澳洲墨爾本長大的女星Rosé(朴彩英),現在為知名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之一,在團隊中主要擔任主唱和領舞,而有著姣好臉蛋與火辣身材的她,也是其他全球最美女星榜的常客呢!

 

image source : IG/ @roses_are_rosie

第五名、Jisoo Kim(金智秀)

同樣也是知名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成員之一的Jisoo Kim(金智秀),在團內主要擔任歌唱的角色,而且多才多藝的她除了忙BlackPin的事以外,也曾主持過許多節目,在許多節目裡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image source : IG/ @sooyaaa__

第四名、Urassaya Sperbund

知名的泰國女星Urassaya Sperbund是泰國與挪威的混血兒,同時為演員和模特的她除了出演許多泰國知名的戲劇外,也常常接拍廣告和擔任時裝模特兒,她的臉蛋與身材堪稱天使與魔鬼的結合啊!

 

image source : IG/ @urassayas

第三名、周子瑜

身為台灣人的周子瑜現今為南韓知名女子團體Twice的成員,有著超可愛的臉蛋和呆萌個性的她,成功圈粉無數人,可謂現在的台灣之光之一,而且她美麗的外貌也讓她常常擠進各大最美女星排行榜的前十呢!

 

image source : IG/ @queentzuyu

第二名、Lalisa Manoban(Lisa)

同樣也是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成員之一的Lisa現在可謂最紅的南韓女星之一,而身為泰國人的她也是YG娛樂成立以來,第一位出道的外國女藝人,有著火辣身材和像是被上帝親吻過的臉龐的Lisa是無數少男的女神,少女的目標啊!

 

image source : IG/ @lalalalisa_m

第一名、Son Ye Jin(孫藝真)

現今已經38歲的知名南韓女星孫藝真榮登這次排行榜的冠軍,曾出演過許多知名的偶像劇的她常常被稱為國民姊姊,在全亞洲都有著相當高的人氣,而且她那凍齡的臉龐真的讓人感覺不出來已經38歲,逆天的她登上第一名實至名歸啊!

 

image source : IG/ @yejinhand

延伸閱讀 : 

超高顏值為你加油打氣!20大人氣中職啦啦隊正妹隊員

2019都靠她們提神醒腦!20大超養眼寫真女星各個都超胸狠

子瑜掉出亞洲「百大美女」!排行榜出爐 第一名同是女團成員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