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膽你先看!3張「會動的」日本靈異照片 倒數三秒眼睛眨了⋯

這幾天氣溫不斷飆高,體感溫度爆熱,要不要試試看另類靈異消暑法呢(笑)

image source:youtube

文/方方

炎炎夏日豔陽高照,想要消暑除了吹冷氣喝冰飲,不妨也可以試試靈異節目另類消暑法(?)每次夏天的腳步逼近,日本靈異節目也一個個上檔,讓人不自覺回想當年暑假晚上,躲在客廳看恐怖故事的時光,除了靈異照片跟都市傳說的投稿,大家記不記得還有種「會動的照片」呢?明明錄影沒有間斷,但照片裡的人物卻突然動了一下,不論是真是假,當時都讓人印象深刻,今天就讓我們來回顧,你還記得哪幾個呢?

image source:pixabay

受詛咒的武士掛畫

傳說日本弘前市有寺院收藏了武士人頭掛畫,該武士因為遭背叛斬首,當局未留下證據繪製該人頭,如同現代驗屍照作為留存,但傳言該畫像帶有怨念,誰拿到就會有厄運,後來日本電視節目也取出該畫像,在電視直播中介紹,結果原本閉上眼的武士後來卻張開了一隻眼睛,當下嚇壞不少人,許多觀眾打電話告知,後來當地《讀賣新聞》也報導該事件為「顯像管的怪談」。

衣服上的眨眼狗狗

日本靈異節目《USO!? JAPAN》曾經也在節目上公開一段會動的「狗衣服」,該影片是日本動畫導演押井守在接受採訪時,身上穿著一件印有大狗頭的衣服,只見畫面中的狗頭有一雙大眼睛看著前方,結果訪問途中卻突然眨了一下眼睛,引起錄影現場一陣驚嚇尖叫,不論是否造假,在當時都是讓人印象深刻。

 

會動的靈異女子

畫面裡面有三名女孩在夜裡撐傘拍照,在節目工作人員放大檢視後,女孩後方的「女人白影」,不僅瞪大著眼睛,經過慢動作重播後,似乎還眨了一下眼睛,讓原本就充滿恐怖氣氛的照片,毛骨悚然指數再次飆升。不過今日回來檢視這些舊影片,也引起網友質疑真實性「看不出來」、「感覺是透過攝影機翻拍導致的影像變化」。


【延伸閱讀】

黃牛價錢飆20倍⋯PS4造型悠遊卡瘋什麼?三大因素是關鍵

致青春!4款「推手遊重返榮耀」的經典遊戲回來啦

「我有酒你有故事嗎?」看到秒翻白眼往左滑!四大交友軟體NG文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