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去找『牠們』主人!」金與正爆氣語錄狂噴 網:史上最派

南北韓近日緊張情勢高升,被外界視為北韓未來領導人的金與正,一系列的驚人作為跟嗆辣發言,讓網友看了都怕。

image source:PTT

文/方方

2020年不僅是疫情讓全球人心惶惶,許多動盪不安的新聞層出不斷,更是南北韓關係極度緊張的一年,自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4月傳出健康問題,加上鮮少出現在公眾場合後,北韓對外喊話就常看到由金正恩的同父同母妹妹「金與正」發言。

雖然北韓不曾有過女性領導人,但32歲的金與正作風直接,發言更是嗆辣,因為不滿南韓包容脫北者在北韓邊境發放文宣,16日炸毀雙方創立的兩韓聯絡辦公室,對外界樹立威嚴,被視為北韓最大接班人選,多次斥責南韓跟脫北者,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是「史上最派」。

image source: KOREA NOW youtube

「脫北者是人渣、背叛祖國垃圾般的雜種狗」

在北韓炸毀南北韓辦公室前,金與正4日就透過官媒嚴厲譴責脫北者,以強烈的措辭飆罵脫北者是「人渣」、「狗雜種」,批評這些脫離北韓的人民是下等賤民,金與正更爆氣直言「他們和野生動物沒什麼兩樣,竟全神貫注在模仿人類,他們鐵定要被叫作雜種狗,因為牠們在不應該吠叫的地方亂吠」,並且指責南韓包庇,揚言報復「是時候要『牠們』的主人算帳」。

  

跟南韓斷絕關係時機到!金與正:「垃圾就是要丟到垃圾桶裡」

6月13日金與正因不滿南韓未約束脫北者,首先是「未讀未回」南韓透過的雙方設立的聯絡辦公室來電,接著對外放話「不能容忍背信者與垃圾們的罪刑」、「垃圾就是該丟到垃圾桶裡」等憤怒發言,不滿脫北者用放氣球的方式,讓反北韓文宣進入飄入,強調會採取一連串的報復行動,直言跟韓國斷絕關係的時機已到。爆氣發言讓鄉民看了「真正的霸氣」、「女帝來了」。

image source:PTT

文在寅剛發表完和平演說 金與正打臉:「無恥謊言真噁心」

南韓總統文在寅15日才發表《南北共同宣言》20週年演說,提及半島關係不能停滯不前,應該要維持和平發展,16日南北韓聯絡辦公室馬上被北韓炸毀,金與正隔天17日又加碼回嗆,認為南韓逃避兩韓問題責任,並以「聽到厚顏無恥的甜言蜜語,真噁心」為題發表談話,警告等待南韓的只有後悔和嘆息。

【延伸閱讀】

金與正數度放話!為何最近北韓對南韓都「來硬的」? 專家:另有所圖

北韓宣戰?南韓證實開城工業區兩韓聯辦遭炸毀 《板門店宣言》形同毀滅

金正恩真有使用替身?4大疑點解析 名醫曝關鍵「硬證據」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