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下載超簡單!三網站無痛收藏心愛影音

想要下載YouTube影音卻不知道怎麼辦?這幾個網站趕快記下來!

image source:YouTube 2 Mp3

文/葛緯詩

YouTube是相當多人使用的影音串流平台,不管是拿來追蹤喜歡的網紅、看影片、聽音樂等等都相當好用。但一定有很多人都曾遇過想要把下載影片,卻不知道怎麼做才好的情況,其實網路上有相當多的第三方下載工具,普遍都不需要額外安裝軟體,只需要輸入網址就可以一鍵下載,甚至是在網址列加上特定字串即可。以下這幾個方法學起來,下次遇到想要把影片帶著走、存到手機慢慢看的時候,就不怕苦無方法了!


YouTube 2 Mp3

屬於許多人習慣使用的知名網站之一,簡潔便利是它的最大特色。操作方法只需要把欲下載的網址整段複製貼上,下載音訊檔選擇「mp3」、影片檔選擇「mp4」,並點選「Convert」,等網站成功截取檔案後就可以開始下載,此外也可以選擇直接將檔案儲存至自己的Dropbox雲端空間。

image source:YouTube 2 Mp3


Converto

如果想要下載高畫質影片檔,那麼Converto絕對是你需要的網站!基本操作一樣只需要貼上欲下載的影片網址,等系統抓取到影片截圖後,可以發現下方多了一個畫質與檔案大小,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案,便可以自行選擇想要哪種畫質的影片檔,不過前提是要影片本身就有提供高畫質的選項,否則仍然只能下載一般畫質的影片檔。

image source:Converto


Yout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網站功能就相當完善,除了同樣具備影片畫質的選擇之外,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這個網站的名稱與主網域都是「Yout」,換句話說還有一個更快的下載方式,也就是只要把原本YouTube網址中的「ube」刪除,確認後就可以直接跳轉進到這個網站,既簡單又便利。

image source:yout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從事非法侵權之行為。


延伸閱讀

8成人都選實體券!紙本三倍券「3大優勢」完勝數位券

2020下半年神卡大洗牌!看懂哪些信用卡該「剪卡」了?

三倍券怎麼綁最划算?大數據揭信用卡人氣王「搜尋量爆衝」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