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鐵粉死心文」瘋傳!網友熱議這3位歌手也回不去⋯

青春回憶裡曾經迷戀過的偶像們,有哪位讓你已經覺得感覺不如以往呢?

image source:周杰倫 youtube

文/羅文芳

天王周杰倫前陣子發表新歌《Mojito》,外界對於該曲評價褒貶不一,有人認為歌曲水準依舊,也網友覺得缺乏新意,而粉絲遍佈全世界的周杰倫,在中國也有不少死忠歌迷,近期微信公眾號上有一帳號renwumag1980,發表了一篇「一個90後周杰倫粉絲的死心史」文章,細數周董創作歷程與理念,分析其生活模式,娓娓道來自己對周杰倫創作理念漸行漸遠,最終死心的歷程,也引起台灣網友瘋傳表示「寫得真好」、「貼切」等評語。

image source:weixin

對此粉絲專頁「半調子文青」也發起討論,除了周杰倫讓人感嘆「回不去了」,還有哪一些明星是網友曾經深愛過,但後來感覺跟以往差很大的,半調子文青首先提及,自己曾經很喜歡潘瑋柏,15年前更認為他是「理想男友」,但現在卻已經沒有這種悸動,反而看了會讓人想大喊一聲「蛤~」。

事實上潘瑋柏也不避諱自己身材發福,相較剛出道67公斤的自己,潘瑋柏曾一度高達91公斤,自嘲「被體重耽誤的歌手」,加上先前被媒體拍到妝容粉底過白,讓潘瑋柏被戲稱「嘻哈界楊麗花」,讓網友大嘆回不去,但仍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留言「不管怎樣都是我的潘帥」。

 

image source:潘瑋柏 臉書

除了潘瑋柏,還有網友提及回不去的明星中「勿忘初戀郭采潔」,剛出道的郭采潔,形象清純留著一頭黑長髮,直到現在網路仍有不少相關討論,PTT就有以「當年的郭采潔是靠什麼得到宅男的心啊?」發文,引起底下網友都表示「曾經的女神」、「剛出道真的好甜」。而郭采潔近期轉往中國發展,留著一頭超短髮,還曾跟苗可麗撞髮,讓網友直呼「崩壞」,不過還是有人認為其實還是好看的,但這不是鄉民喜歡的類型。

image source:Timeless Music

image source:郭采潔 weibo

此外還有網友表示「王力宏自從Ai愛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一眼」,引起下方熱烈討論,留言表示「+1」、「AI愛跳舞那段讓我尷尬到想撞牆」、「王力宏真的QQ」,2017年王力宏揮別情歌路線推出歌曲《A.I. 愛》,因為曲風前衛引起兩極評價,還有人把該曲惡搞,取歌詞「到底道德放在哪裡」取諧音作為「到底大潤發在哪裡」,反而讓網友印象更深刻。


知名度高的歌手,往往在爆紅後需要面臨轉型,或是尋求其他創作模式,周董鐵粉死心文雖然引起許多網友認同,但也有人覺得隨著生活以及演藝事業的高度增長,需要關注的事情越多,創作靈感缺乏也是合情合理,而歌手演員造型或者曲風大變,在國外也有不少例子,只能說藝術創作沒有絕對,喜歡與否見仁見智。

【延伸閱讀】

另一半月薪多少男生才敢娶? Dcard貼文引爆網友大亂鬥

親愛的我真的不能說!十大男生會對女友扯的謊

熱戀情侶必看5韓劇!讓帥歐巴幫感情更上一層樓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