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開玩笑?這些名人放話選總統 諧星出身的他高票當選

放話選總統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呢?但還真的有人參選,且還高票當選呢!

image source :組圖/FB/吳宗憲 Jacky Wu

文/陳彥廷

隨著美國大選時間逐漸逼近,越來越多人都放話選總統,其中不乏許多政商名流和藝人,甚至有藝人揚言選上的話,要將白宮漆成粉紅色的。今天就來盤點4位語出驚人地說要選總統的名人,其中有一個人,還真的憑藉著超高的得票率當選了。

image source :Unsplash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

過去曾是美國總統川普頭號粉絲、美國饒舌歌手且在2019年拿下百大名人收入榜第三的肯伊威斯特,在7月6日時於個人推特上表示,將參選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震驚社會各界。

因為這樣不僅代表著他要挑戰民主黨的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同時也是要挑戰昔日支持的總統川普。但在肯伊威斯特宣布參選後,全球知名電動車大廠Tels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馬上表態支持,究竟會不會真的參選投下震撼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e source :Twitter/@kanyewest

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繼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推特上宣布參選美國總統後,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也在日前透過推特宣布參選,甚至模仿當年川普的競選口號,表示要「讓美國再辣一遍」(Make America Hot Again),還在貼文中將白宮的圖片P成粉紅色,還點名蕾哈娜擔任其副手。

image source :IG/parishilton

弗拉基米爾·澤倫斯基(Володимир Олександрович Зеленський)

相信大家對這個人都很陌生,但他參選總統的過程與結果相當傳奇!弗拉基米爾·澤倫斯基(以下簡稱澤倫斯基)原來是一名喜劇演員,參與許多跟政治有關的表演,廣受歡迎,甚至主演政治喜劇《人民公僕》,在烏克蘭內有著10.4%的驚人收視。

image source :Twitter/@ZelenskyyUa

2018年,即使澤倫斯基從未真正宣布過要參選總統,但其支持率一直在總統候選人調查中名列前茅。不過,到了2018年12月31日,電視台播出澤倫斯基決定參選、向民眾拜年的影片,瞬間讓他的支持率衝上第二,佔11.4%。等到隔年4月辯論會後,支持率甚至來到72%之高,在最後的投票中也以73.3%的支持率成功擊敗對手。

image source :Twitter/@ZelenskyyUa

吳宗憲

你沒看錯!我們的local king吳宗憲也曾放話選總統喔!他在2019年時揚言與沈玉琳搭檔選總統,但他表示:「選總統的目的是為了A錢,算一算自己臉書有200萬粉絲,算起來一張票30元,也就是可以賺到1億多,就是為了錢才選」,可以見得其實只是在開玩笑。還加碼建議許效舜可以去選基隆市長,但手頭要夠寬鬆才行。

image source :FB/吳宗憲Jacky Wu

延伸閱讀 : 

「脫北者去找『牠們』主人!」金與正爆氣語錄狂噴 網:史上最派

下一個誰可能被罷免?一張圖看懂「呼聲最高」人選

全球最美女星前十名!打敗子瑜、Lisa 38歲的她榮登冠軍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