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欠款輕生「小鬼從沒拿過片酬」!黃鴻升3大暖心事蹟傳正能量

藝人黃鴻升猝逝北投享年36歲震驚外界,他開朗溫暖的形象成為粉絲回憶,回顧他過往發言,三大暖心啟發當時感動許多網友。

image source :aes_alien/instagram

文/羅文芳

藝人黃鴻升(小鬼)21小時前才在IG現時動態與狗狗玩耍,今(16日)中午卻傳出逝世於北投住處,經經紀人證實享年36歲,目前死因仍待釐清,由於消息突然震驚外界,新聞一出引起大批網友不捨驚訝表示「太誇張了」、「2020年到底要奪走多少人命」、「不是才剛有手遊廣告」、「我才看完玩很大特輯耶」、「2020想怎樣」。

小鬼在演藝圈橫跨主持、戲劇跟歌唱,在演藝圈也有好人緣,不僅跟許瑋甯、楊丞琳都是高中同學,在《綜藝玩很大》中跟好友KID的兄弟情眾所皆知,回顧小鬼過往對外發言中,不難看到他真誠且暖心的一面,今日《網路溫度計》帶您一起回顧。

image source :aes_alien/instagram

#在對方低潮時保留溫柔

2015曾黃鴻升經主演過電影《一屋二欺》,但開拍沒多久就傳出撤資,無預警停拍,幕後人員的欠款高達800萬,三年後該片導演謝辰陽疑似因為錢財壓力,一時想不開走上燒炭輕生絕路,當時消息出來後,黃鴻升曾表示「知道導演財務上有困難,也相信對方,更從來沒有跟導演要過片酬」,更呼籲大家不該走上絕路,溫暖形象深植人心。

image source :一屋二欺 粉專

#反對網路霸凌:放過自己與他人

《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楊又穎2015年因網路霸凌並患憂鬱症,在家中吸氦氣輕生震驚外界,當時小鬼對「網路霸凌」發表自己的看法,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有多少人愛你就有多少人討厭你,從古至今不能改變的就是「就沒有人會承認,自己就是那個流言的製造者」,能夠做的就是「「饒了自己,也饒了別人吧,王八蛋們」,引起許多網友迴響「謝謝小鬼,我會好好反省」,昔日喊話成為粉絲心中永遠回憶。

#分手不交惡延續情誼

小鬼跟楊丞琳不但是高中同班同學,更是當時的班對情侶,雖然戀情在女方早早踏入演藝圈後結束,但事隔多年後,兩人在演藝圈再度碰面,仍然能以好友的關係維持情誼,就連楊丞琳宣布結婚喜訊時,也能大方發文祝福「恭喜丞琳、榮浩,替你們開心」,大方的態度成為佳話,如今小鬼突然離世,楊丞琳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讓網友看了十分不捨。

image source :facebook/AES黃鴻升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生命誠可貴,勇敢求助並非弱者,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24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專線1925依舊愛我

【延伸閱讀】

2020上半年快過完⋯新冠疫情、名人驟逝哪件大事讓你最無言?

有種感情叫家人!不只小鬼、楊丞琳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4對情侶

玩粉看過來!《綜藝玩很大》主持、來賓人氣排行初公開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