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限制級!世界禁片《感官世界》在台上映 改編真人故事超驚悚

日本有不少充滿禁忌的獵奇電影,這次《感官世界》將首次登上台灣大螢幕,你敢進戲院挑戰嗎?

image source :mask9

文/羅文芳

1976年由法國、日本合拍的電影《感官世界》,改編自1936的「阿部定事件」,當時一名為阿部定的女服務員,將其情人殺害後割除其私密部位,造成日本社會轟動與恐慌,也被導演大島渚搬上大螢幕,由於裡頭有許多露骨且真槍實彈的性愛場景,當時還曾在柏林影展被扣查,被列為「世界十大禁片」之一,時隔44年後的一刀未剪版本,即將在台灣10月30日在台上映,引起網友關注。

image source :mask9

《感官世界》

電影描述女主角阿部定,擔任一位當紅藝妓的服務生,卻與已婚老闆石田吉藏展開不倫戀情,無法控制自己情感的阿部定,逐漸由愛生恨,一邊放縱自己的肉體,最後採取極端的方式將對方佔為己有,曾被美國禁播,並在各國被刪減片段,對此看過的網友表示「結局就真的蠻驚悚的,當時也不少人叫出來」。

image source :YouTube

《切膚之愛》

同樣是來自日本的驚悚電影,改編小說《再婚驚魂記》,講述喪妻的中年男子,在一場電影徵選會上,看上了神秘的女子麻美,卻不掉入她的「切膚之愛」,內有許多暴力的長鏡頭,驚悚的劇情還曾讓當時的觀眾「看到嘔吐」,再加上片中的恐怖音、燈光,讓整體詭異氣氛爆棚,挑戰觀影者體驗感官恐怖的奇特電影。

image source :桃園電影節

《下水道的美人魚》

講到美人魚大部分的人都會有美好想像,但《下水道的美人魚》可能會讓你看了惡夢連連,講述一名畫家意外在下水道里發現一條美人魚,但卻身上卻有許多潰爛的傷口,許多逼真的畫面讓人看了不適,2010年更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史上最噁心的五部電影」,藉由故事寓意人類污染大自然,造成夢幻美人魚變得醜陋不堪。

image source :YouTube 

【延伸閱讀】

邰智源喊「中華民國萬歲」聲量破紀錄!國慶喊愛台名人還有誰?

徵兵制聲量是募兵制3倍!教召延長「止不住」全面徵兵聲浪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